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pxd198019 at 2005-11-27 03:01 AM: 租金一般多少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杉 at 2005-6-3 21:15: 你可以办一个诊所和一个药店, 你在诊所里以医师的资格开了处方, 再到药店里以药师的资格审方拿药, 你再到收款台处盖上收款章收钱-------- 哈哈,这样你一个 ...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nyny at 2005-12-14 12:18 PM: 我老公考执业药师没有考过,今年参加了执业医师的考试,分数是328分,正好是去年的分数线,有人说分数线逐年提高,有谁能告诉我他今年能过吗?拜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