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333|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该怎么用?怎样才能达到最大的经济效益?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3 21: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你可以办一个诊所和一个药店,
           你在诊所里以医师的资格开了处方,
           再到药店里以药师的资格审方拿药,
           你再到收款台处盖上收款章收钱--------
  






哈哈,这样你一个人就可以干很多人的活,
                                                                                        发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3 23: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好厉害,我也很想拥有一个药师证.
4
发表于 2005-6-4 00: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你怎么考的药师证啊?
难考吗?
我也想!!
5
发表于 2005-6-4 00: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多个证书当然是个好事啦,谁都想啊
6
发表于 2005-6-4 20:1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前几天报了
7
发表于 2005-6-13 15: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两个都有了,还不是屁都没有用
8
发表于 2005-6-13 20: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兄弟我一样,去年考了两个证,屁用没有,放在家中睡觉了,每年还要交什么继续教育费用,以执业药师微分出去工资太低,唉,得不偿失。浪费。
9
发表于 2005-6-13 21: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听说药师证很吃香的,怎么会没用???
10
发表于 2005-6-13 22: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这几年多了,就贬值了
11
发表于 2005-7-31 09: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现在执业药师不是还欠缺的吗
12
发表于 2005-7-31 09: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不是只能注册一个么,那不就不能两个一起用了?
13
发表于 2005-8-4 22: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说是很缺,可实际不被重视!不过今年我也考!
14
发表于 2005-8-5 10: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请问考过药师的朋友
好不好考
本人想考
可以告诉大家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本人是临床医师
15
发表于 2005-8-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 你们都是哪里的啊 !
16
发表于 2005-8-8 19: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只要有个药学 医学 护理类***,单位开个证明,就可以报。
17
发表于 2005-10-8 12: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本人也有二个证的,不过药师的本本有什么用呀!也是放在一边让它睡觉嘛!
还要继续教育的,划不来!
18
发表于 2005-10-8 13: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可以告诉大家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本人是临床医师,多多指教.
19
发表于 2005-10-8 16: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可以想象!!!!!!!!!!!!!!!!!
20
发表于 2005-10-9 00: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也两个都有了,还要每年买学分
21
发表于 2005-10-9 10: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每年买学分要交多少钱?
有很多药物分析的题
会不会很难啊??
22
发表于 2005-10-9 11: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考个***,比楼主的两个证都要牛上十倍。
23
发表于 2005-10-13 09: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去年考了执业药师,今年考执业医师不知会不会过?
我个人认为学医的花了大量的精力物力考执业药师,就是考来了作用也不大,每年还要花3------4百元的继续教育费用,除非自己开药店!
但为了自己以后就业多条道路还是有必要考一考地!!!
24
发表于 2005-10-13 11: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楼上说的不错
25
发表于 2005-10-13 22:3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你是不是在骗我们?
26
发表于 2005-10-15 21: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开心老狼说的不错
27
发表于 2005-10-20 14: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我有两证 考不好考  用处不大
28
发表于 2005-10-20 20: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k at 2005-6-13 03:47 PM:
我两个都有了,还不是屁都没有用




那你不如借你的医师证给我开诊所。
29
发表于 2005-10-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ker at 2005-10-9 11:29 AM:
考个***,比楼主的两个证都要牛上十倍。



现在开始考***要:本科法学以上学历。你有没有?有了才可以报名的。
30
发表于 2005-10-21 09: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同时拥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

今年过了,我明年准备去考执业药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