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00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下午三点左右,我老妈被一条大狗咬伤了小腿,四个牙洞,估计深度是1cm左右.当时没有积极处理,没有将内部的涎水和污血挤出.六点左右去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但是没有注射免疫血清.今天自觉身体不适
请教大家:
1.超过了24h了,再注射免疫血清还有作用吗?
2..还应打破伤风疫苗吗?如果应该,时间已经超过了24h,还有没有效果?
3.狂犬疫苗和破伤风疫苗能在同一时期注射吗?需不需要错开始间段?
4.我们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谢谢大家,急切盼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