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3-5-16
|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6-1 16:48:
碰到一个病人,、
总是反复的想测量“体温”,
他总是觉得自己发烧~~
平时的行为很正常,没有特异的表现。
请问我用什么办法能帮他解决这个“发烧”的幻觉呢??
不认为这是"幻觉",有没有"强迫症"的可能性?就如身边曾有一位朋友出门后老是返回去确认自己到底琐门了没?后来追根问底,发现他在高中住校时,放在寝室里的米老被偷......(仅供参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