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出路在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7-21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读医学院的公共事业管理,不知道自己的就业路在哪?很茫然,想向大家了解以下,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4-7-21 17:22 | 只看该作者
念了几年的公管,老觉得学的很虚,再两年就毕业了,发现自己好象什么都不会.
3# 板凳
发表于 2004-7-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都一样,看看你们师哥师姐怎么就业你也该准备了
两年不长,不要以为还早!
4
发表于 2004-7-26 21:05 | 只看该作者
可我们是第一届,都说卫生行政部门很难进,有没谁对这行有所了解的,帮个忙指迷津《拜托!:D
5
发表于 2004-8-6 22:48 | 只看该作者
医院
医疗集团
医药公司
公益性的医疗组织
还有你认为可以的公司单位....
发挥想像,不一定去传统的,别人都去的地方
6
发表于 2004-10-9 15:54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楼上这位朋友说的“医院
医疗集团
医药公司
公益性的医疗组织”外,还有卫生行政部门也是就业的方向之一,不过进卫生行政部门需要经过当地人事部门进行公务员统一招考通过才行。
卫生行政事业管理是个好专业,据我所知国内医疗院校以前没有这个专业,是近几年才办,这是符合医疗市场化需求的。
因此,这个专业就业形势应该不错,只要你能在学校学到真正的卫生管理知识,何愁无门可入?
7
发表于 2004-12-11 08:15 | 只看该作者
去做院长助理,你是什么学校的?学校在招生是说是在培养复合型人才?
8
发表于 2004-12-13 11:12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很美,你是不是杭师院医学院的拉?我是赵朵朵,你是哪个?
9
发表于 2005-1-3 18:18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借调在卫生局,要是我学的是管理专业,我就可以留下来了。但是我觉得在学校学的管理专业知识,在现实中应用的很少,甚至根本用不上。在卫生局当一位科长或局长,我觉得并不一定要学管理的就用得上,这就好像有的不是学消瘦专业毕业的,但天生有消瘦的天分,做消瘦做得很了,而有的是消瘦专业毕业的却有时
连自己也消瘦不出去。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要泼冷水的,但事实就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