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6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硕士考中级职称要工作几年才能报名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第十条?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三)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四)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第十一条?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十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6 17:37 | 只看该作者
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葱伴伴 + 1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5-5-26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四)符合下列有关条件,经考核合格,可认定主治医师任职资格:
  1、取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从事医师工作不少于三年
  2、取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5
发表于 2005-5-27 11:58 | 只看该作者
据未证实消息,明年将实行以考代评的方法,取消职称的直接评定
6
发表于 2005-5-27 12: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爱日斑竹~~!
7
发表于 2005-5-28 15:5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8
发表于 2005-5-28 18:43 | 只看该作者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是那里发的,我怎么没听说已经考取中级的同事提起需要这样的一个证书.望回复.
9
发表于 2005-5-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gie80 at 2005-5-28 07:36 PM:
临床博士毕业,马上就能够考中级职称吗?但是好像很多医院还是要求在本单位工作不等的时间才行啊。

是这样的,博士毕业也是要有执业证书的,这个并不奇怪,很多地方还是有直接评定的,不过应该会取消这种方式了~~
10
发表于 2005-5-28 23:21 | 只看该作者
考医师类的中高级~前提就是要具有执业医师证,而且以后的在岗时间也是以注册证上时间为准的!所以大家不要小看注册时间~必竟法制会越来越完善~没有注册,就是非法行医,所以那段时间应不能算做您在岗时间!!

[ Last edited by 可心 on 2005-5-28 at 11:23 PM ]
11
发表于 2005-5-31 08:3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医生的基本要求,学历不能证明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