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同房后腹部压痛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6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朋友,向我诉说有几次和老公同房后第二天腹部压痛,部位为脐下明显,有手压还是比较痛的,无反跳痛,无腹泻发热等等其它任何不适,食欲也很好,大小便也正常,她今年30岁,生有一男该4岁,以前有过宫颈炎,因不压到时也不痛,所以也没有去就诊。
请大家帮助看一下是什么原因?要不要去医院检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请斑主回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7 13:27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对以后的怀孕的影响要看病情的程度,轻微的对怀孕影响不大.这个病不好诊断,要去医院做妇检和B超检,去做B超之前要憋尿,有尿才能做B超.

像她这种,性生活时有不舒服,应该做一下妇科检查,也有可能是附件炎的问题,如果没有长什么东西的话,可能是附件炎的问题,吃点药。

另外: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患者大多为子宫后屈固定。由于病灶存在于子宫直肠陷凹内,同房时触动子宫颈,可引起{BANNED}痛。

建议:妇科详细诊察。
4
发表于 2005-5-17 15:47 | 只看该作者
要进行妇科检查后才能下结论
包括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刮片甚至活检,盆腔B潮等。
5
发表于 2005-5-17 22: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俩位!!
6
发表于 2005-5-18 22:4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请假中!不过上面两位板油的回答很全面,希望你朋友尽早检查!
7
发表于 2006-3-30 18:3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痛经的病史,如果有痛经就应该是子宫内膜异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