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11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记得在一年前我在做一个剖腹产的时候因为选的是L2-3间隙硬外穿刺因为一时的大意以外我刚突破的只棘上纫带等我拿出针芯准备换注射器去的时候,突然里面出来了脑脊液.这时候我就立即叫护士给我配好了1:1:1改成了腰麻.结果术中患者良好.术后我也没有去访问.我也没有告诉患这穿破硬外的情况.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怕的.我不知道各位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怎么处理的?可以说出来一起交流一下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