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2233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8-19
|
|
三氧自血现在炒的很火的一个概念,就是血抽出来,然后通过一个机器与臭氧进行混合后会输,大概就是这么个理论。据说可以治很多种疾病。一些器械公司已经把广告做到了基层。有些使用的也有效果,但是好像一些病历都只是个案,不具备完善的理论依据和代表性。而且现在臭氧的用法已经不只是自体回输一种用法了。有外用处理伤口的,有外用治疗疼痛科疾病的,还有臭氧雾化治疗妇科疾病的。我同学也跟我提过有兴趣上相关设备的。但是自己才疏学浅,一直没能搞懂这个治疗的理论依据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可以用来治疗那么多疾病,所以一直也就是一看了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