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9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异丙嗪加肾上腺素注射治疗I、II期内痔体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fzlzkmz 于 2017-5-4 12:18 编辑

异丙嗪注射液注射治疗内痔的疗法早有报道,我是在1982年x月x日的河南日报上看到:‘河南省固始县人民医院陈家忠治痔疮十拿十稳’的报道,原文的大意是用‘非那根针剂’注射治疗内痔,操作方法是将非那根原液注射到内痔的粘膜下,极量5ml。当时的年代没有民营医院,也没有满天飞的广告,看过后感觉真实,不错,随后就不断尝试,取得了肯定的疗效,大都在注射后7—10天萎缩,痔核消失,但是在治疗过程中发现其副作用很大,主要表现嗜睡、头晕等不适,最让人头痛的当属药物手册上没有记载的很痛苦的极度心急不安。接下来很长时间就没敢再用。但还是不甘心又再次小心尝试,经过不断总结改进,至今有了一套比较完美的治疗方案:异丙嗪注射液原液50mg/2ml,极量4ml,用皮试针头加3—5滴肾上腺素,做内痔粘膜下注射,可根据痔核体积灵活掌握剂量,没再发生以上那些副作用。
文外几句话:1.假如在注射后发生了严重的心急不适,可用盐酸哌替啶注射液25mg/1ml.im,症状立马消失。2.近期在网上发现异丙嗪注射治疗痔5000例,有需要此疗法的可用支付宝二维码扫描购买,朋友们也可以去尝试购买,然后和我的疗法作一对比,取长补短,反正我是不会去购买的。                 哈哈,靳老师,我注册并跟帖这么多年了,积分太低,能不能奖励1分哦,嘻嘻。

3# 板凳
发表于 2017-5-4 12: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的内容原来在本版曾出现过,内容不够加分标准。
4
发表于 2017-5-4 12:12 | 只看该作者
在上世纪70年{MOD}展的新医疗法中,也有人用氯化钙注射液进行内痔注射,也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氯化钙注射液要比异丙嗪注射液副作用小的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7-5-4 12:24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继续努力,要往前边赶一赶。
6
发表于 2019-5-15 10:47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皮熬痔痔用非那根不可以注射吗?我的师傅说只能手术
7
发表于 2019-5-15 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fzlzkmz


你皮熬痔用非那根注射可以治愈嘛?
8
发表于 2019-5-20 11:50 | 只看该作者
用磷霉素钠替代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