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9823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0-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年35.近半年来腹胀便秘。国庆之后症状加重,特别是午饭稍微油荤过量后腹痛腹泻。大便每天一次,大便干结合腹泻交替出现。11月2日到医院做胃镜检查。诊断意见:正常的就不赘述,胃窦:粘膜粗糙,颗粒样改变,散在斑片状充血。大弯侧取活检1块。检查所见:慢性浅表性胃炎伴胃窦萎缩?(结合病理)。病理诊断意见:(胃窦)粘膜重度慢性炎伴淋巴组织增生,活动(++)。11月4号肠镜检查:直肠:粘膜水肿,散在斑片状充血。其他正常不赘述。检查所见:直肠炎。幽门螺杆菌检查阳性(168)。肝功肾功血脂血液分析(门诊五类)均无异常,只是尿酸偏高518umol|L.腹部彩超:肝囊肿 (0.2cm*0.3cm)肝内稍强回声小结(0.2cm*0.2cm)(血管瘤?)胆,胰,脾未见异常。11月5号开始抗HP治疗:克拉霉素分散片0.5每日两次 雷贝拉唑肠溶胶囊10mg每日两次 左氧氟沙星0.2每日两次 果胶铋3粒每日两次 连服14天。在开始服药之后腹胀,腹泻消失。服完药后胃脘部左肋下隐痛,大便微干。11月20日开始服用田七胃痛胶囊每次3粒 每天3次 阿拉坦五味丸10粒 每日两次 连服7天。服药后胃痛减轻。但在11月28号早饭后开始胃酸,时轻时重。12月3日再次复诊 让口服瑞巴派特片0.1g(1片)一天三次 雷贝拉唑钠肠溶片20mg(1片)每天一次,阿拉坦五味丸11粒每日两次,胃苏颗粒一包每天三次,又是14天的量。服药两天后胃酸减轻。但是这几天现在又开始胃脘及左肋下痛,偶尔腹胀痛,感觉痛无定处,游走疼痛。大便还是干结。从开始检查起就戒酒,燥辣的不敢吃了,早饭也开始吃了。烟也比以前少抽一半,准备戒掉。从开始连续吃药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感觉效果不大。麻烦***里的消化科的同仁们给我建建议,接下怎么治疗,还要继续服第三次开的药吗?需要再复查胃镜和HP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