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餐后血脂测量的必要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有学者提出空腹血脂正常但餐后血脂升高仍然属于心脑血管的高危人群,是否把餐后血脂作为诊断标准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大家多多发表意见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14.29% (1)
28.57% (2)
57.14%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0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5 20: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必要,也没听说这种说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6 14:42 | 只看该作者
高危人群应监测
4
发表于 2016-11-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餐后血脂是指餐后多长时间?
5
发表于 2016-11-28 08:27 | 只看该作者
旧日足迹 发表于 2016-11-26 20:35
这里的餐后血脂是指餐后多长时间?

就是目前还没有统一标准,目前有研究是测餐后6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