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046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2-9
|
|
有一次也的确是护理没及时通知医生,一个患者常规输液三瓶液体,拿药后核对医嘱发现多了三瓶生理盐水,核对电脑处方确实多开了三瓶,也找不到开药的医生,这时候只有遵医嘱,可是病人一多忙碌的很,多余的三瓶液体放一边,并注明几床多开的三瓶液体,交接班后某医生休班,又没联系其他医生,连续三天都是每天多开三瓶,第三天另一个护士发现并直接找到开药的医生,医生看了看电脑和医嘱,又是发火了,问这三天了。每天多三瓶就不知道吗?护士回答,知道多了,所以放一边,遵医嘱用的药。医生说三天了!三天居然这样不细心,怎么对的医嘱?你们这样太不像话了!好吧!随便训吧!反正都是护士错了,责任推一干二净,可别承担一点责任。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