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466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6-6-8
|
新手报到
| 性别: |
女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浙江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朋友推荐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ayale1988 于 2016-10-14 18:15 编辑
拜托各位***里的朋友帮忙解答,本人很捉急
1.升中级之前是不是需要每年二类学分25分,连续三年?如果不连续可以吗?
2.我已经拿到浙江省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但是今年换了个单位,现在单位说要重新算起,从今年开始,五年后才能报考中级考试,有没有依据?
3.我原先执业医师***注册的执业范围是中医内科,但是现在在精神病专科医院工作,中级想要考精神病学可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