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26 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本科
所在地: 郑州
是否是医务人员:
如何知道爱爱医: 朋友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部皮肤出许多红色疹子,有大有小;病程有俩三年了,我本人也是干医生的,一开始出好像是去理发店理发以后,不是太过在意,心想出出自己就下去了。没有治疗,时好时坏,这边出完另一个地方就出。严重的时候,睡觉的时候躺在枕头上就会感觉疼痛。然后就找我同事看,他们也说是毛囊炎,然后就用“硫黄乳膏”洗头,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效果不是太明显,还是出的有,这个下去,另一个地方就又出。后来就找专业皮肤科的看,他们也说是毛囊炎,然后就用他们配的药水什么叫“氯柳酊”,用用有点效果,我感觉也不是太明显。这个下去,另外一个地方就又出,后来我到郑州河南省中医学院皮肤科看,也说是毛囊炎,外用的,什么口服的中药(我也没喝几顿,喝不下去)就扔了,还是不怎么效果明显。后来我听说我们县二院皮肤科看的好,然后就去那里看!然后就开的处方让吃,米诺环素胶囊,这个药还可以,吃个5天到一周慢慢就下去完了,然后等一个月左右就会慢慢又出,反反复复都好长时间了。我吃米诺环素胶囊都吃了快十盒了,我也总不能老是吃这个药啊!所以,问问广大医学同仁朋友,有没有好的建议……
2# 沙发
发表于 2016-8-26 09:14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这位同仁,我是皮肤科医生,对于毛囊炎,我觉得我治疗还是可以的 你也可以试试:方法其实很简单,你买点六神丸,每次吃15粒,维生素B1片,每次3片一天3次,维生素B2片,每次4片一天三次,另外去药店买苯甲酸酊剂外用,一天3次。还得准备一把木头梳子,痒的时候就用这个木头梳子梳。用药一个月 基本都好了 祝你早日康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26 10:15 | 只看该作者
常伟123 发表于 2016-8-26 09:14
你好 这位同仁,我是皮肤科医生,对于毛囊炎,我觉得我治疗还是可以的 你也可以试试:方法其实很简单,你买 ...

非常感谢,我可以尝试一下
4
发表于 2016-8-28 08:11 | 只看该作者
常伟123 发表于 2016-8-26 09:14
你好 这位同仁,我是皮肤科医生,对于毛囊炎,我觉得我治疗还是可以的 你也可以试试:方法其实很简单,你买 ...

你好,我那个六神丸一次15粒,一天吃几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