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9086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2-19
|
新手报到
| 性别: |
男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郑州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朋友推荐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部皮肤出许多红色疹子,有大有小;病程有俩三年了,我本人也是干医生的,一开始出好像是去理发店理发以后,不是太过在意,心想出出自己就下去了。没有治疗,时好时坏,这边出完另一个地方就出。严重的时候,睡觉的时候躺在枕头上就会感觉疼痛。然后就找我同事看,他们也说是毛囊炎,然后就用“硫黄乳膏”洗头,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效果不是太明显,还是出的有,这个下去,另一个地方就又出。后来就找专业皮肤科的看,他们也说是毛囊炎,然后就用他们配的药水什么叫“氯柳酊”,用用有点效果,我感觉也不是太明显。这个下去,另外一个地方就又出,后来我到郑州河南省中医学院皮肤科看,也说是毛囊炎,外用的,什么口服的中药(我也没喝几顿,喝不下去)就扔了,还是不怎么效果明显。后来我听说我们县二院皮肤科看的好,然后就去那里看!然后就开的处方让吃,米诺环素胶囊,这个药还可以,吃个5天到一周慢慢就下去完了,然后等一个月左右就会慢慢又出,反反复复都好长时间了。我吃米诺环素胶囊都吃了快十盒了,我也总不能老是吃这个药啊!所以,问问广大医学同仁朋友,有没有好的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