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mdzfx 于 2016-4-28 13:04 编辑
最近朋友圈流传一段视频,一位护士吐露自己从医数年的心路历程,句句戳心……“我,80后,医务工作者。
我们经历了高中般的大学生活,当其他专业的大学生们在上网、逛街、化妆、看电影、谈恋爱的时候,我们整日泡在自习室里,用5年(本科)或8年(硕士)的青春和一摞摞成百上千页的书作伴。终于毕业了,有了一份工作,一份既让你们羡慕,又被你们唾弃的工作。这是一份女人当男人使,男人当牲口使,还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可能大家都看到了,在此,也就不说了,可是,看到最后,冷静下来,却不觉陷入沉思……一个年轻的护士,这样在护理圈里传播这样的负面情绪,满腹的抱怨和牢骚,这样真的好吗?
今天,又看到了护理界里的高年资护士如是说:“(这个护士要火的视频)本人不喜欢,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护士却是满嘴牢骚和抱怨,没有行动,我就是一个33年工龄的老护士,我没有学得护理工作不好,只是现在的年轻人只是心动,没有行动……” 诸君看了,意下如何呢? 还是那句话,听了这段视频,感慨两句,赶紧收拾东西走吧,接班时间快要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