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调查咨询]本科生与研究生到底有多大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0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人说考研需要3年时间,等你读出来,别人都工作三年了,尤其在对工作经验要求高的行业。
  请有工作经验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给我们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一点看法啊,不胜感激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3 12:1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一张证和三年的青春之别...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3 22:40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在我们柳州市这边可以在三甲医院工作,本科只能在小医院了。

而且还是学科带头人,工资也高呀。和老医师一样,有时还比他们高,单位分好房迁好户口。有极个别研究生还年薪20万以上。
4
发表于 2005-12-16 00:50 | 只看该作者
单从专业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从待遇来说区别就太大了
5
发表于 2006-1-24 14:12 | 只看该作者
争取考本 再考研!
难啊!
6
发表于 2006-1-24 18:53 | 只看该作者
有人说考研需要3年时间,等你读出来,别人都工作三年了,尤其在对工作经验要求高的行业。

如果是专科就需要5年! 拿五年的时间读书还是积累临床经验! 矛盾啊!!
7
发表于 2006-1-25 13: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研究生都留不到大医院呢,
8
发表于 2006-1-26 19:58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是专科,但是我宁愿要5年的经验!
5年啊啊!!!! 好漫长! 同学都结婚带孩子了!
5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