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2998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0-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八九月份,体质差,被家人传染,初起,发烧38度左右,咳嗽厉害,痰多,质稠,色白,发汗片apc每天晚上服用一次,早上体温降下来,到了傍晚量时,就高起来了,反复四天,体体温稳定了。期间喝了枇杷露,咳速停之类,微c银翘片,大胺等等药,但是咳嗽痰多不见好转,夜间厉害,仰躺老是被浓痰呛做起来,胁肋部也撑得疼痛起来,起卧甚是疼痛难忍。老师介绍几种药,买来配合吃吃。感觉不明显,我就自己搭配,看有啥吃啥了,不是西医,不知禁忌与否,也不是说明我比老师牛。只是自己的经历,感觉当时的搭配,效果相对好一些,与大家分享下。本人的搭配是:大胺+咳特灵片(+氨溴索片+apc),烧退去掉apc,痰不多了,去掉氨溴索片,只服大胺和咳特灵片就行了。咳嗽和肋疼一天比一天轻,肋疼消散大概一个星期吧!
请大家多多指正!有效果的话,反馈一下信息! 经验分享,能不能加分呢?版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