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皮肤出疙瘩已经两个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两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皮肤过敏现象.前提有过高危性行为.但事后分别在15天.30天.42天.57天查HIV抗体都是阴性.由于出疙瘩过于害怕而且抓破之后不愈合.在当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最后一次就诊皮肤科.那个医生说你查过血糖吗.我说没有 那就查一个吧.结果出来血糖9.06
你的血糖这么高.他说你明天再查一下.然而第二天空腹血糖8.05.然后第三天又查了一次7.03随后又查了一下糖化血红蛋白为7确定高血糖.刚开始让饮食控制.我说不行呀.由于伤口和疙瘩出的挺多的.所以开了盐酸二甲双胍缓释胶囊.和优降糖.服药之后伤口是愈合了.但疙瘩仍然再出.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传染病四项都是正常的.为啥还出.排毒的止痒的我都在用 他也是出出下下.这是什么原因呀.我是不是真的感染那个病了.我现在好后悔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27 10:0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好了.血糖控制住了 所以皮肤感染情况好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