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2357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两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皮肤过敏现象.前提有过高危性行为.但事后分别在15天.30天.42天.57天查HIV抗体都是阴性.由于出疙瘩过于害怕而且抓破之后不愈合.在当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最后一次就诊皮肤科.那个医生说你查过血糖吗.我说没有 那就查一个吧.结果出来血糖9.06
你的血糖这么高.他说你明天再查一下.然而第二天空腹血糖8.05.然后第三天又查了一次7.03随后又查了一下糖化血红蛋白为7确定高血糖.刚开始让饮食控制.我说不行呀.由于伤口和疙瘩出的挺多的.所以开了盐酸二甲双胍缓释胶囊.和优降糖.服药之后伤口是愈合了.但疙瘩仍然再出.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传染病四项都是正常的.为啥还出.排毒的止痒的我都在用 他也是出出下下.这是什么原因呀.我是不是真的感染那个病了.我现在好后悔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