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3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江湖游医害人不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还没有过完,一60多岁的男患者就诊,口内剧痛,影响进食,要求去除假牙。
患者自述年前,一江湖游医拉住他,免费检查牙齿,不镶牙。后来,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游医在口内把患者缺失牙用自凝材料全部修复,收取费用,感觉有点狠。大家猜一猜,会收患者多少钱?

这些游医一不用修整牙和牙根,二不用取印模,比我们省劲多了。检查患者口内情况,患者下前牙后牙有缺失,下颌舌系带处由于修复材料过长,在此处形成创伤性溃疡,深度近一厘米,长度超过一厘米,这么大的溃疡能不疼吗?





游医在患者口内加钢丝,增加了拆除的难度,这些材料在使用高速手机时容易卷在车针上,去除太费劲,光去除下面这些就用了差不多半小时。去除材料后溃疡处出血创面。





这些是去除的修复材料。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懒洋羊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16 08:3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假牙太难拆,还很臭。操作前给患者说明价钱。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16 08:36 | 只看该作者
这害人的东西花了患者多少钱?不会上千吧
4
发表于 2016-2-16 12:09 | 只看该作者
心若馨兰 发表于 2016-2-16 08:36
这害人的东西花了患者多少钱?不会上千吧

还有上牙的也给修复了,因为在口内影响进食,被患者取下来了。
5
发表于 2016-2-16 16:38 | 只看该作者
只能敬佩江湖牛鼻,搞钱高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6-2-16 17:21 | 只看该作者
即刻义齿。          拆除自凝粘车针的 很麻烦臭味大。  不良修复体。   贪图便宜差大亏。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6-2-17 09:37 | 只看该作者
基层最常见到的,给游医随便这样弄一下收一千几百不嫌贵,来医院拆只收取几十元却在那一个劲说收费那么高。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16-2-17 11:1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修复体大多在城市边缘及农村常见,去除是很麻烦的;但这是缺医少药的结果。
9
发表于 2016-2-17 15:09 | 只看该作者
lsg1638112910 发表于 2016-2-17 11:13
这样的修复体大多在城市边缘及农村常见,去除是很麻烦的;但这是缺医少药的结果。

文化程度和健康意识问题,并不是单纯的缺医少药问题。
10
发表于 2016-2-17 16:22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正规医院,走正规合法道路医治。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让江湖医生害人,更不能自已害己
11
发表于 2016-2-17 17:18 | 只看该作者
lsg1638112910 发表于 2016-2-17 11:13
这样的修复体大多在城市边缘及农村常见,去除是很麻烦的;但这是缺医少药的结果。

我认为和缺一少药没有关系,还是个人意识问题,也是图方便省劲。
12
发表于 2016-2-17 17:23 | 只看该作者
开方 发表于 2016-2-17 09:37
基层最常见到的,给游医随便这样弄一下收一千几百不嫌贵,来医院拆只收取几十元却在那一个劲说收费那么高。

这个倒说的很现实,一些患者宁愿省劲,也不到正规门诊就诊,游医做牙只一次,以后就找不到了,也不会有后期服务,其实他们收费很高的,一点也不省钱,可是还是会有一些患者宁愿上当受骗。
13
发表于 2016-2-17 21:48 | 只看该作者
哪里都一样。我们这里被骗的人更多。患者说是哪里的牙医给你电话,等把牙给你捏好后走人,过几天疼痛时打电话关机了。捏一口牙得壹仟多元。我们这里被骗的很多。最近有一位患者被人领到一个门市房里捏了柒颗牙花了七百元。过了几天再去找牙医找不着了。
14
发表于 2016-2-17 21:5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遇到的江湖捏牙法,在我们这里很多。快速修复一口牙都在壹仟元左右。我们给患者拆除至少要一百元左右。经常遇到以上患者。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5
发表于 2016-3-16 16:25 | 只看该作者
跑江湖就是捣江湖的,怎么能信呢?
16
发表于 2016-3-16 19:56 | 只看该作者
wh7758758 发表于 2016-3-16 16:25
跑江湖就是捣江湖的,怎么能信呢?

无论怎么说,总会有人愿意上当受骗。
17
发表于 2016-3-16 19:59 | 只看该作者
师一 发表于 2016-2-17 21:54
斑竹遇到的江湖捏牙法,在我们这里很多。快速修复一口牙都在壹仟元左右。我们给患者拆除至少要一百元左右。 ...

对啊,价格就是不便宜,还省劲,一口牙我们做起来,三趟五趟的做不好,还麻烦。
18
发表于 2016-3-18 21:02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17 17:18
我认为和缺一少药没有关系,还是个人意识问题,也是图方便省劲。

患者的意识是一个问题,基层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限也是很大的因素,医院的医生做不好,这些人就只有相信游医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9
发表于 2016-3-18 21: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医生有点水 发表于 2016-3-18 21:02
患者的意识是一个问题,基层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限也是很大的因素,医院的医生做不好,这些人就只有相信游医 ...

我认为所谓的技术水平应该就是磨牙取模做牙太麻烦,次数太多,不如江湖游医一次成功省劲,您认为呢?
20
发表于 2016-3-19 00:2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3-18 21:16
我认为所谓的技术水平应该就是磨牙取模做牙太麻烦,次数太多,不如江湖游医一次成功省劲,您认为呢?

我在基层医院工作过几年,其实大部分的患者还是愿意到公立医院看牙,但是医院存在服务态度差,不愿意跟患者沟通的问题。最最主要的是基层医院留不住好医生,技术水平确实达不到要求,久而久之患者不愿意到医院受气受罪。
21
发表于 2016-4-6 22: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监管体系不到位  患者意识不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2
发表于 2016-4-14 15:04 | 只看该作者
1、患者文化水平过低,口腔相关知识十分欠缺;法律意识淡薄,总想着又好又快又便宜。
2、口腔宣教力度过低,不成系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3
发表于 2016-4-25 00:1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拆过很多这样的不良修复体,也挺佩服的,为什么弄了那么多年患者都不怎么感觉不舒服的吗,好神奇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