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23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正式决裂已有一周多的时间。我与她分别后,便躲在自己狭小而局促的世界里,不愿做什么事情,过得很糟糕,我知道我依然喜欢她(我不想用“爱”这个字眼,那显得太神圣)。不知道她过得如何,也许快乐的与新男友喝着咖啡或幸运终于甩掉我这个包袱,总之,不会体会到我现在的苦楚与失落。在爱情的这个不平衡的天平上,她喜欢我的成分没有我喜欢她的多,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曾经为使爱情的天平趋于平衡而不懈努力过,得到的却是徒劳与枉然。被她第二次拒绝后,我彻底绝望了,也感觉自己的心被深深地伤害了,失去与她继续交往的勇气。有点失去理智的我依然记得她最后说的一句话:“把我忘了吧,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我清理了所有与她有关的东西,QQ、短信、电话等等全部删除,我清楚满含恨意的我显得有点残酷、无情,已被伤怕了的心却时刻提醒着我,再也不能给自己再陷入情感痛苦的机会,这次一定要坚强、坚决一些;长痛不如短痛。物品可以丢掉、记录可以删掉,但与她那段刻骨铭心的回忆又怎么摸掉呢?耳边想起一首老歌“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往事不堪回首,想多了心又会痛了,只祝福她早日找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