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1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情感失落的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7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正式决裂已有一周多的时间。我与她分别后,便躲在自己狭小而局促的世界里,不愿做什么事情,过得很糟糕,我知道我依然喜欢她(我不想用“爱”这个字眼,那显得太神圣)。不知道她过得如何,也许快乐的与新男友喝着咖啡或幸运终于甩掉我这个包袱,总之,不会体会到我现在的苦楚与失落。在爱情的这个不平衡的天平上,她喜欢我的成分没有我喜欢她的多,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曾经为使爱情的天平趋于平衡而不懈努力过,得到的却是徒劳与枉然。被她第二次拒绝后,我彻底绝望了,也感觉自己的心被深深地伤害了,失去与她继续交往的勇气。有点失去理智的我依然记得她最后说的一句话:“把我忘了吧,就当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我清理了所有与她有关的东西,QQ、短信、电话等等全部删除,我清楚满含恨意的我显得有点残酷、无情,已被伤怕了的心却时刻提醒着我,再也不能给自己再陷入情感痛苦的机会,这次一定要坚强、坚决一些;长痛不如短痛。物品可以丢掉、记录可以删掉,但与她那段刻骨铭心的回忆又怎么摸掉呢?耳边想起一首老歌“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往事不堪回首,想多了心又会痛了,只祝福她早日找到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7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对她说一句:别那么骄傲。

糟糕的是你陷得比她早,
她爱的比你少,
你注定要受煎熬。

还好,
你可以随时走掉,
你的手她还没有牵到,
逃离记忆的苦牢,
把痛苦埋葬掉,
努力寻找自己红颜的欢笑。


注:楼主写的真好,但是希望楼主以后把文章的段落搞的再清楚些,我看的都有点晕。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7 21:4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去想谁喜欢谁多一点,说不定是她爱你多一点..现在你就算把所有东西删了,还是删不掉你的记忆的情感.如果你在乎你与她的交往,你现在想着就会心会痛,而且现在思想很乱是无法控制不去想.不愿做什么事情.做什么事都会很累,总觉过得很糟糕,身心疲惫,就爱躲在自己狭小而局促的世界里,最后就是说话也懒得开口.百合告诉你:时间是治疗一切伤痛的最好药物,祝你很快走出这一阴影.
4
发表于 2005-4-18 15:59 | 只看该作者
别伤心,我还没有机会伤心呢
5
发表于 2005-4-19 09:20 |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相遇相爱的时候,能摩擦出美妙的音符,把两个调调和奏成一支歌,美好~~~~~~~不同的时间,不合适的音符,随着成长的步伐,这首歌慢慢变调了,变成了两首,经历着各自不同的人生.
6
发表于 2005-4-19 18:14 | 只看该作者
爱过就好
7
发表于 2005-5-29 22:36 | 只看该作者
有同感,我也是受伤的苦孩!
8
发表于 2005-6-10 13:26 | 只看该作者
痛了,才知道自己爱过、爱着&&&&&&&&
9
发表于 2005-6-10 14:5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很痛,莫名的!
10
发表于 2005-6-11 23: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受到了与楼主同样的伤害,还好是我及时清醒,主动向她提分手,我也正处在失恋遗忘期的早期,愿大家共同走出,走过,走向新的生活。
11
发表于 2005-6-20 20:05 | 只看该作者
男女之间没有输赢。追逐与被追逐是男女之间永远都演不完的戏。明白自己是一个暂时的角色,也明白戏有散的时候,才能全力演好它。演戏的过程就是一个拥有与升华的过程。人世间,每天的分分合合实在是太多了,想想自己的悲伤放在着芸芸终生之中,就像浮尘中的一颗尘埃巴了,你就没那么伤心了!我就是这样想才走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