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孕3周有先兆流产是否可以用K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3周有先兆流产是否可以用K3。。谢谢各位的指教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6 13:3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回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6 19:39 | 只看该作者
用K3不是很必要。查明什么原因后对症处理。
4
发表于 2005-4-17 11:18 | 只看该作者
K3为人工合成的促凝血药物,主要是参与凝血因子的合成.用于维生素K缺乏引起的出血.而且有提到较大计量的K3对新生儿.早产儿可发生溶血,高铁血红蛋白症.
      先兆流产是因为胎儿或母体的因素导致妊娠中断,遗传发面的因素占到了60%.首先这些因素中并没有明确提到与K3有关,其次对于先兆流产的病人的治疗原则中,并不要求单纯止血治疗,重要的是休息,给孕妇精神安慰,对于黄体不全或孕酮水平低者给予黄体酮补充,另叶酸,维生素E可促进胚胎发育.
      我们这里没有用K3治疗的先例,不知其他的医院是否有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5-4-17 11:23 | 只看该作者
o  哦。这是一个2级开的。但是我看了药物手册是禁用的

[ Last edited by 虚拟现实 on 2005-4-17 at 11:24 AM ]
6
发表于 2005-4-17 11:2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2级开的啊?不懂了
7
发表于 2005-4-17 11:31 | 只看该作者
2级医院
8
发表于 2005-4-17 23:24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先兆流产首先应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必要时给以对胎儿危害小的镇静剂。黄体酮不足的患者可用黄体酮每日肌注20mg,具有保胎效果。甲状腺功能低下者可用适当应用维生素E和甲状腺粉,再来就是患者的心理治疗也粉重要。如果这样治疗两周后还不见症状缓解或反而加重的话则提示胚胎发育异常,打个B超和查一下β-HCG测定。然后再看看是什么情况!
9
发表于 2005-4-21 20:0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孕3月**出血。首先应当到医院查明什么原因,最主要是要孕妇卧床休息,保持孕妇心情愉快,出血较轻都者通过休息很痊愈,如果出血超过平时月经量,就要考虑是流产了。
10
发表于 2010-1-27 22:48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