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次请问斑竹及各位!!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中专***两次考中西医结合助理未通过,卫生局通知我去培训!今年6
月能拿到成人专科临床***(2002-9入学的)我能不能不参加培训明年拿专
科***考临床助理呀!
     

我问我们卫生厅医政科她说不清楚,让我问培训科,他们说只要考过两次,
用专科考不同类别也需要培训。我于是有打电话到卫计委医政司,她说卫计委
没有明文规定象我这种情况需要培训有本省卫生厅掌握,她上我明年直接拿专科
报考临床助理。可是如果我明年不去培训直接报上卫生厅给我退回来,我不是又
耽误一年!上火!上火!
  不知有没有同志跟我有过同样的遭遇?如何解决的?帮帮帮我   帮帮帮我
  有没有同志认识卫生厅管审查报名资格的帮帮忙!我是河北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6 11:1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别的斑或爱友有无经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6 11:22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用培训
4
发表于 2005-4-16 11:5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是参加同类别的考试第三次就要经过培训才可以
5
发表于 2005-4-1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就拿今年网上报名来说,参加考过的考生在网上报名,输入你的资料后,那里的报考次数都会显示已报考的次数了,以后搞...的可能会更难了
6
发表于 2005-4-21 20:54 | 只看该作者
你直接拿大专证报名就不用陪训了。你如果还是拿原来的中专证就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