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中专***两次考中西医结合助理未通过,卫生局通知我去培训!今年6
月能拿到成人专科临床***(2002-9入学的)我能不能不参加培训明年拿专
科***考临床助理呀!
我问我们卫生厅医政科她说不清楚,让我问培训科,他们说只要考过两次,
用专科考不同类别也需要培训。我于是有打电话到卫计委医政司,她说卫计委
没有明文规定象我这种情况需要培训有本省卫生厅掌握,她上我明年直接拿专科
报考临床助理。可是如果我明年不去培训直接报上卫生厅给我退回来,我不是又
耽误一年!上火!上火!
不知有没有同志跟我有过同样的遭遇?如何解决的?帮帮帮我 帮帮帮我
有没有同志认识卫生厅管审查报名资格的帮帮忙!我是河北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