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获奖感言--联想的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6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遇到获奖之类的好事,我都会摸一下自己的额头,看看自己是不是发烧非典时期留下的后遗症),这次也不例外。看到获奖通知,我一直在问自己,不会是真的吧,爱爱医里有那么多的才子才女,怎么就会轮上我呢?
说实话,参加这次征文的目的只是为了支持心情区的活动,要不然月亮真的下起雨来那还得了。作品自己感觉写的并不好,获奖真的是意外。
奖既然获了,总得说点什么,说什么呢?感谢吧,感谢爱爱医这个平台,感谢月亮、佛爷和呆呆组织了这次活动,感谢叶边、月月和丁香把机会让给我,感谢萧郎和悬崖没有参加比赛(否则奖肯定是他们的),感谢和我一样有过失恋经历的朋友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共为获奖者(本贴楼主)奖励5分,操作完毕!
(由于系统原因,仅显示三个小手,特此说明。)
天涯

评分

参与人数 2贡献分 +5 收起 理由
天涯 + 2
tszhengtao + 3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6 15: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得奖感言也写的好像奥斯卡颁奖.谢谢你的支持.
其他两分将由天涯颁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6 16:32 | 只看该作者
风大哥恭喜你啊。。。我比较喜欢你的文章啊呵呵。。。
4
发表于 2005-4-6 17:45 | 只看该作者
嘻嘻,怎么谢啊?请我去娲皇宫?请我吃核桃?......哈哈,正做梦呢~~
5
发表于 2005-4-6 18: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风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一直以来在爱爱医,我觉得最酷的两个人,一个是佛爷,总是说一些很有哲理的话,让人 听了很有感触;一个就是风大哥,不管内心怎么想,外表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呵呵,恭喜了。看到你们拿奖,下次怎么着我也要参加~~~~~~~~~~
6
发表于 2005-4-6 22:06 | 只看该作者
下次我也要参加,我还要说感谢联想·····
7
发表于 2005-4-8 22: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联想兄弟也激动了一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