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位朋友已考过执业两次,但都没有高中,现在他用助理资革证及大专***(2000年)来报名,行吗?请斑竹给指点迷津

[ Last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4-6 at 05:00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5 23:07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及大专***(2000年)?助理是什么时候的?现在第三次考执业要先去培训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6 17: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云飘飘 at 2005-4-5 10:58 PM:
我的一位朋友已考过执业两次,但都没有高中,现在他用助理资革证及大专***(2000年)来报名,行吗?请斑竹给指点迷津

[ Last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4-6 at 05:00 PM ]

应该可以
4
发表于 2005-4-9 14:0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要谢谢两位斑竹及时回答,但我还想问问,他以前报考过两次,现在报考可以不培训吗?能否是认为还是第一次吗?急盼给予正确回答
5
发表于 2005-4-9 15:05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年报考时已经填了报考次数,电脑有纪录的.
6
发表于 2005-4-10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有个考***了3次的,没有参加培训,去年报名也报上了
7
发表于 2005-4-10 15: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政策我们这里也是今年次开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