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517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来了一个病人(熟客),男50多岁,建筑工人,那天他在工地里做着工就觉得有些头晕,不想做了回家时顺便到我这里看一下,患者精神好自己骑单车来的,说做着工时觉得有点头晕其它没什么当时气温很高,我的头脑第一反应就是中暑,帮他量血压正常,心肺正常,没胃病史,没腹痛呕吐,还没解大便,我还是按中暑处理,叫他吃点高渗糖,肌苷口服液,十滴水。回家休息。这两天他的儿,女都来看感冒问我那天为什么没能看出他爸是胃出血,那天他爸是中午在我这看病回去第二天才解黑便后到医院看诊断胃出血。那天光凭有点头晕我真的很难诊断出是胃出血,这两天他的家属个个来问搞得我的心很不是滋味,不知同仁们有没碰过这种事。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