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yjb5200120 发表于 2016-1-21 12:10 按照规章制度应该重新配药输液,所以我们尽量不要用大号针头加药,一般7号针头不会出现问题的。
想__拟 发表于 2016-1-21 18:42 使用侧孔注射器可以大大降低皮塞的发生,甚至避免。10ml、20ml、50ml配药的注射器我都使用侧孔的。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6-1-22 14:21 豆版的工作真是细心,从小处可见大,学习了,俺不在门诊,没想过,以前从没注意过这个问题!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1-22 18:14 我是被逼的,每天都在琢磨关于护理方面的知识,因为俺护理区比较冷清呢!希望护理区也能和全科 ...
yjb5200120 发表于 2016-1-23 09:05 人多办法多,侧孔注射器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办法,至于橡胶塞易堵住侧孔的问题向大家征求解决方案!
踏青放牛 发表于 2016-1-24 15:34 我们经常釆取直接扔掉,因为多数没有贵重的药,对于较贵重的药会想办法把费用处理掉,尽量不出医患糾分,又不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