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61559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做了菌必治皮试,皮试结果为阴性,输完了一瓶250ml的氯化钠加2.0g菌必治后,又输了500ml的氯化钠加2.0g vc,换第三瓶液,还是氯化钠250加2.0g菌必治,输了大约10ml,病人身上开始起红色大片的疙瘩,据大夫查看为菌必治过敏反应,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皮试没事儿,第一瓶输完也没事儿,到了第二瓶才有过敏反应,望大家给个答案 |
1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