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273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好,本人是一名内科医生,患过敏性鼻炎已经10年了,每天早上最难受的,就是鼻痒,鼻塞,打喷嚏,流鼻涕,痛苦难堪。每天都吃西替利嗪(左西替利嗪),用的铺舒良鼻喷剂。吃中药,鼻腔放药以及埋线治疗,都没有什么效果。但铺舒良是激素,说明上说最长用药不超过3个月。现在西替利嗪一天两片,感觉也耐药了,症状缓解不了。痛苦啊。。。。。。求教各位大神,还有什么好办法?在此谢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