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141022184102s7n9ntgell8lldd8.jpg (1.28 M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2015-9-7 15:33 上传
141022183705tznp9hvuovehhcpp.jpg (1.17 MB, 下载次数: 4)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150823173328lghacmo3ogcag3mk.jpg (122.41 KB, 下载次数: 0)
2015-9-7 15:48 上传
150823173333dwfit6ihh0wvdpwi.jpg (154.83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50907155327.jpg (155.3 KB, 下载次数: 0)
2015-9-7 15:54 上传
QQ图片20150907155348.jpg (173.89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50907155406.jpg (149.91 KB, 下载次数: 0)
2015-9-7 15:55 上传
QQ图片20150907155428.jpg (158.79 KB, 下载次数: 0)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7 19:41 吸引我的是那盘绿色的油菜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8 17:30 我这个美食帖学你啊,搞个专辑,专门介绍咱的美食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9-8 18:43 跟我学的啊!那得给师傅送花吧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9-10 16:12 一盆又一盘,大饱眼福。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9-11 20:25 没想到中医版主居然还是厨艺高手,希望有机会尝尝您的手艺!色香味俱佳,看着眼馋啊。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9-11 20:26 我只会做面食,炒菜外行,不过做点最普通的菜还算可口,高级点的就不会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2 22:55 很羡慕开美食帖的你,哎!我是开不了这种帖的,面食基本不会,炒菜水平一般,谈不上美食,也不敢拿出来晒{: ...
QQ图片20150913172927.jpg (129.76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3 17:30 上传
QQ图片20150913172950.jpg (144.73 KB, 下载次数: 0)
yanqi120 发表于 2015-9-14 15:43 来迟一步,不好意思了~~ 第一道菜我们叫那个为花甲,如果佐料给的到位,那味道真赞!中医兄确实有做菜这方 ...
QQ图片20150914184339.jpg (159.36 KB, 下载次数: 0)
2015-9-14 18:48 上传
QQ图片20150914184406.jpg (194.18 KB, 下载次数: 0)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3 17:32 大葱的南方吃法,清炒大葱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14 18:52 配料:蚝干,五花肉,生菜,小葱,忘了还有发菜 佐料:蚝油,一点糖,少许盐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4:30 光炒葱味道如何?我不喜欢吃葱,做调料还可以。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9-18 14:30 这个味道肯定不错,喜欢!
andy1087911 发表于 2015-9-24 16:33 看着都流口水了,很饥饿!!
♂茗 发表于 2015-9-27 18:48 话说一般医生都比较会做菜。 赞一个。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28 05:11 我不是医生,不过对中医感兴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