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中医理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交流] 美食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9-24 16:38 | 只看该作者
andy1087911 发表于 2015-9-24 16:33
看着都流口水了,很饥饿!!

感谢支持,学着做家常菜
32
发表于 2015-9-27 18:4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一般医生都比较会做菜。

赞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5-9-28 05:11 | 只看该作者
♂茗 发表于 2015-9-27 18:48
话说一般医生都比较会做菜。

赞一个。

我不是医生,不过对中医感兴趣
34
发表于 2015-9-28 11:05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28 05:11
我不是医生,不过对中医感兴趣

交个朋友。哈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15-9-28 11:24 | 只看该作者
♂茗 发表于 2015-9-28 11:05
交个朋友。哈哈。

来这里做客的都是朋友,欢迎
36
发表于 2015-10-5 14: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医理论 于 2015-10-5 14:42 编辑




清炒本地白菜

本地白菜两斤,生姜几片,酱油,橄榄油(最近吃橄榄油换换口味)

做法:白菜先过水,猛油下锅,炒至大半熟下酱油,大家试试,酱油炒白菜很好吃。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7
发表于 2015-10-7 16:59 | 只看该作者


秋天是吃螃蟹的季节,介绍我们的广东菜:炒花蟹


配料:花蟹(梭子蟹)二斤,姜,葱,生油,烧酒各少许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8
发表于 2015-10-10 23:15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7 16:59
秋天是吃螃蟹的季节,介绍我们的广东菜:炒花蟹

这个炒蟹子是不是要用很长时间?我们前几天买的螃蟹是蒸着吃的,没有专门炒。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9
发表于 2015-10-10 23:1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5 14:41
清炒本地白菜

本地白菜两斤,生姜几片,酱油,橄榄油(最近吃橄榄油换换口味)

看着还不错!你不知道我们山东人大部分都是用酱油炒菜,比你们的口味重。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0
发表于 2015-10-10 23:2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9-28 05:11
我不是医生,不过对中医感兴趣

聊了半天还不知道中医版是做什么行业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1
发表于 2015-10-10 23:2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版过节没露两手啊?多晒晒你那炒菜的高水平等我给你送花!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2
发表于 2015-10-11 03:2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0 23:15
这个炒蟹子是不是要用很长时间?我们前几天买的螃蟹是蒸着吃的,没有专门炒。

这个不用很长时间的,炒起来是比较讲究,先用姜蒜起锅,慢慢炒,过程要放点烧酒,盖上盖焖一下,熟透了最后放葱伴碟。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3
发表于 2015-10-11 03:2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0 23:17
看着还不错!你不知道我们山东人大部分都是用酱油炒菜,比你们的口味重。

我这个炒白菜也是放酱油,不过不是太多,怕味道太浓了,蔬菜应该有蔬菜的味道。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4
发表于 2015-10-11 03:2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0 23:20
聊了半天还不知道中医版是做什么行业的?

这个我跟你私聊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5
发表于 2015-10-11 03:2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0 23:22
中医版过节没露两手啊?多晒晒你那炒菜的高水平等我给你送花!

这个炒蟹就是过节做的
46
发表于 2015-10-11 07:3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11 03:25
我这个炒白菜也是放酱油,不过不是太多,怕味道太浓了,蔬菜应该有蔬菜的味道。

我们这里不止炒白菜,很多菜都喜欢放酱油,鲁菜是色比较重。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7
发表于 2015-10-11 07:3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11 03:23
这个不用很长时间的,炒起来是比较讲究,先用姜蒜起锅,慢慢炒,过程要放点烧酒,盖上盖焖一下,熟透了最 ...

看着你炒的颜色很不错,应该很好吃吧!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48
发表于 2015-10-11 08:5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1 07:31
我们这里不止炒白菜,很多菜都喜欢放酱油,鲁菜是色比较重。

每个地方菜系都有各自的特点,粤菜一般比较清淡一点。
49
发表于 2015-10-11 08:58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1 07:33
看着你炒的颜色很不错,应该很好吃吧!

有机会来我们这旅游,我炒点给你吃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50
发表于 2015-10-11 10:1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10-11 08:58
有机会来我们这旅游,我炒点给你吃

好!那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热闹热闹,也顺便尝一尝中医版的好手艺
51
发表于 2015-10-11 10:5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10-11 10:11
好!那就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热闹热闹,也顺便尝一尝中医版的好手艺

好,秀儿是老朋友了,山东其他地方我还有朋友,平时也是有来往的,就是相隔太远不好相聚,如果大家能聚在一起,我请客是没有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