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依秀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孤寂的歌声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8-19 21:50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8-19 20:00
秀版你的蝈蝈是不是太孤单的,赶紧给它找个伴,不然会哀愁死,眼看七夕就到啦,不要整天记得 ...

可能有点孤单,不过房子太小,等换了大房子再说
32
发表于 2015-8-19 21:52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8-19 19:25
蝈蝈应该什么东西都会吃吧!
要不丝瓜花和南瓜花没有了那吃什么啊,黄瓜它会吃,水果也应该会吃的。

淡泊不要着急,故事未讲完,耐心听我慢慢叙述!
33
发表于 2015-8-19 22:1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9 21:52
淡泊不要着急,故事未讲完,耐心听我慢慢叙述!

或许年纪大了,神经纤维粗大了,生老病死见多了,就觉得很多事物必有其因果缘由,孤单也罢,热闹也罢,早已注定,唯有随,顺,安。
34
发表于 2015-8-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5-8-19 22:13
或许年纪大了,神经纤维粗大了,生老病死见多了,就觉得很多事物必有其因果缘由,孤单也罢,热闹也罢,早 ...

怎么感觉舒省姐姐感触良多啊!随遇而安就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15-8-20 01:0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9 18:35
一起来看蝈蝈,来给我送花,这里好不热闹啊!@kaixindou1 @舒省 @喜庆 @品味淡泊 @ffxxff770603 @中医理论  ...

已签到送花,改天请国国吃饭,自备酒水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6
发表于 2015-8-20 07:3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8-20 01:06
已签到送花,改天请国国吃饭,自备酒水

请我就行了,我是经纪人!
37
发表于 2015-8-20 08:0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9 21:50
可能有点孤单,不过房子太小,等换了大房子再说

            至少也要让蝈蝈住两房一厅,找对象也是看家境的,有房找对象较容易的,秀版是主人应该给予好好策划一番。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8
发表于 2015-8-20 08:04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8-20 08:01
至少也要让蝈蝈住两房一厅,找对象也是看家境的,有房找对象较容易的,秀版是主人应该给予好 ...

哈哈!要的要的。还得找一好的才行!
39
发表于 2015-8-20 10:14 | 只看该作者
真有情趣啊!养了几天就想给找对象了,哈哈...经纪人还管这个?!依秀姐姐太有责任心了!
40
发表于 2015-8-2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我们流行灌“肚白仔”,头部很像蟋蟀,但身体比较大,而且较白,翅膀很小未完全长大,蛰伏于洞穴中。洞口有小积土,以为标志。我们常把积土弄平,以树枝找洞,再引水灌之。水溢出洞口辄肚白仔逃出,再补之。这肚白仔不知和蟋蟀有何不同?
41
发表于 2015-8-20 12:20 | 只看该作者
cty666888 发表于 2015-8-20 11:31
小时候,我们流行灌“肚白仔”,头部很像蟋蟀,但身体比较大,而且较白,翅膀很小未完全长大,蛰伏于洞穴中 ...

您说的这个肚白仔,还真不知是什么,是不是蝼蛄?
42
发表于 2015-8-20 12:21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5-8-20 10:14
真有情趣啊!养了几天就想给找对象了,哈哈...经纪人还管这个?!依秀姐姐太有责任心了!

妹妹看来也是一个热心人,要不你帮忙参谋参谋!
43
发表于 2015-8-20 14:50 | 只看该作者
秀儿版主好可爱,养蝈蝈观察蝈蝈细致,只是它孤独点,再买只吧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44
发表于 2015-8-20 14:52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5-8-19 18:41
这蝈蝈很是漂亮!我家除了人和不请自来的小强,没再养动物了,很久以前妹妹的朋友送龟给她,结果养了几天 ...

哈哈!好可怜的乌龟!我家养过一只乌龟,可是跑了却找不到,纳闷家阳台上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它,也许跑下水道走了?不得而知
45
发表于 2015-8-20 15:30 | 只看该作者
蝈蝈一天天好起来了,鸣叫的声音也越来越洪亮,真的很开心!早上,我拿起一个桃子,看到桃子外面有一只**的小棉虫趴在上面休息,我就拿了镊子把虫子夹起来,拿到蝈蝈的笼子那里,放在笼子上,虫子在笼子的柱子上爬呀爬,掉下来,我又放上去,蝈蝈对此视而不见,我想,蝈蝈吃素,怎么会吃肉呢?自己也觉得自己的行为好可笑。可是又不死心,也许蝈蝈没看见呢?我把虫子夹起来放到蝈蝈的嘴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蝈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下了那只虫子,惊得我是瞠目结舌,心悸了好久都没有缓过神来。那速度快的我都没有看清楚它是怎么吃下那只虫子的,吃下去之后它的上下两片嘴在不停的一张一合,连嘴边的两个小胡须样的小触角也在不停的动。坏了,是不是噎着了?吃了虫子会不会死掉?我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一只虫子噎死一只蝈蝈,这个理由听起来是多么的可笑啊!
我赶紧上网查一查,蝈蝈吃什么呢?一查才发现自己养了那么久的蝈蝈,竟然对它是一无所知。蝈蝈属于杂食性昆虫,食肉性强于食植性,天然的蝈蝈主要捕食昆虫以及田间害虫为生,是田间卫士,也是捕食害虫的能手。蝗虫、黄粉虫,青虫都喜欢吃,也喜欢吃一下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看到这些,我的心彻底放下来,也许是吃了太久的丝瓜花,那急不可耐的样子只是为了赶紧尝一尝鲜肉的味道,再仔细回味,嘴才会不停的咀嚼,想到此为自己汗颜!

回想蝈蝈绝食的样子,它一定是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食物的单一,一点腥味也没有,只是它不能说,只能用行动来表示它的不满,前段时间让蝈蝈受苦了,自己应该加倍补偿才行!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7朵
46
发表于 2015-8-20 15:33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20 14:50
秀儿版主好可爱,养蝈蝈观察蝈蝈细致,只是它孤独点,再买只吧

这一只就够忙活的了,两只会是什么样子?
47
发表于 2015-8-20 15:3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8-20 14:52
哈哈!好可怜的乌龟!我家养过一只乌龟,可是跑了却找不到,纳闷家阳台上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它,也许跑下 ...

主要嫌你伺候的不好,离家出走了!
48
发表于 2015-8-20 20:58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19 17:25
老师说话总是如此深奥,需慢慢消化。

您说不热闹,想让大家来亮两嗓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9
发表于 2015-8-20 21:00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8-20 20:58
您说不热闹,想让大家来亮两嗓子。

谢谢老师您来捧场!
50
发表于 2015-8-21 10:3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0 15:30
蝈蝈一天天好起来了,鸣叫的声音也越来越洪亮,真的很开心!早上,我拿起一个桃子,看到桃子外面有一只** ...


依秀姐姐定是个用心之人,养只蝈蝈好有心的样子。
51
发表于 2015-8-21 12:49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5-8-21 10:34
依秀姐姐定是个用心之人,养只蝈蝈好有心的样子。

怎么说这也是一条生命不是。
52
发表于 2015-8-21 16:19 | 只看该作者
额碰巧路过,不请自来,额没有钱,来帮个人场吧过来凑凑热闹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53
发表于 2015-8-21 21:38 | 只看该作者
anne医生 发表于 2015-8-21 16:19
额碰巧路过,不请自来,额没有钱,来帮个人场吧过来凑凑热闹。

欢迎安老师!多谢捧场!
54
发表于 2015-8-21 22:03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0 15:30
蝈蝈一天天好起来了,鸣叫的声音也越来越洪亮,真的很开心!早上,我拿起一个桃子,看到桃子外面有一只** ...

            一只蝈蝈让秀版观察这么细微入职,连进食都研究这么到位,还分开是素 荤搭配改善伙食,促进高产的,是不是下一步要准备开发蝈蝈培育基地的,到时我要入股跟我说下。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55
发表于 2015-8-21 22:06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8-21 22:03
一只蝈蝈让秀版观察这么细微入职,连进食都研究这么到位,还分开是素 荤搭配改善伙食,促进 ...

一只蝈蝈我打算开公司,到时候邀蔡版入股!有钱咱们大家赚
56
发表于 2015-8-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8-21 22:06
一只蝈蝈我打算开公司,到时候邀蔡版入股!有钱咱们大家赚

           现在开始入围第二职业,这个是无风险的,而且高利润的值得推广。
57
发表于 2015-8-24 11:3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有些忙,没有及时更新。
下面再讲讲我家蝈蝈的故事。
自从它吃了那只棉虫,而且了解了它还吃蚂蚱,我和儿子就想着捉几只蚂蚱喂喂它。回老家,到地里,找啊找,也不知是打农药把蚂蚱打没了,还是蚂蚱没有长出来,找了好久,总算是找了三只小蚂蚱,心想蝈蝈嘴也不大,大蚂蚱估计它吃不下。儿子拿了镊子,把蚂蚱夹住,放到蝈蝈嘴边,它的大牙一下子就把蚂蚱的脖子夹断了,然后开始慢慢享用,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心中不禁感慨,如此的肉食动物,却一直用素食来喂养,蝈蝈得感觉多么委屈啊!许是好久没有开荤的缘故吧,不一会功夫,三只蚂蚱就吃了个干赶紧净,我跟儿子说,不能再喂它了,要不然会撑到它。我想一天不用喂它了,这些蚂蚱怎么着,还不顶些时候,就盘算着明天该喂些什么呢?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8
发表于 2015-8-24 13:3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蝈蝈打架可以挣钱,不知有此规划?
59
发表于 2015-8-24 22:38 | 只看该作者
cty666888 发表于 2015-8-24 13:39
听说蝈蝈打架可以挣钱,不知有此规划?

以前听说斗蟋蟀可以赚钱,蝈蝈还没听过,要不然您开个先河!
60
发表于 2015-8-25 08:13 | 只看该作者
真热闹,开始一看到蝈蝈,马上想到(时代广场的蟋蟀)以为蟋蟀和果果是一回事,百度了一下,原来两码事,学习了,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