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肛周脓肿到底切开引流好还是根治术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7-26 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发现根治术也有复发的。
不如切开引流
2# 沙发
发表于 2015-7-26 15:33 | 只看该作者
急性期时内口找的不准确或是引流不畅
3# 板凳
发表于 2015-7-26 15:55 | 只看该作者
复发是因为内口不准确
4
发表于 2015-7-26 16:4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发现根治术也有复发的。----------是的!如三楼所言:复发是因为内口不准确!否则就不是根治术了!
5
发表于 2015-7-26 22:07 | 只看该作者
低位复发是因为内口找的不准,高位复发是因为高位腔道引流不好。
6
发表于 2015-7-29 16:12 | 只看该作者
低位复发是因为内口找的不准,高位复发是因为高位腔道引流不好。靳老师基本全部概括了。
7
发表于 2015-7-29 23:3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