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964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大家的帖子基本上都是混合痔外剥内扎术,我们基层也有不少单纯2.3期内痔的病人,其实注射效果也很满意。现在就是想大家谈谈内痔注射的具体步骤及细节。以四步注射法为列:首先先注射小的,后注射大的,母痔区基本上都是四步注射法,其他的一步注射法,比如说3、7、11三个母痔区,我基本上都是3点位四步下来,然后7、11点四步注射。我看有的同行是开始3、7、11同时第一步、第二步这样。想知道大家平时是怎样注射的,注射的量是否和教科书50-70ML,芍倍注射液是否有那么神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