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75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晚生初来乍到对于消痔灵注射法不太会做,请教请教各位老师指点。比如常用硬化剂都用什么?硬化剂的配伍比例?注射的步骤?注射方法?注意事项?术后处理等曾看过一些书籍写的注射方法但是有很多书写的注射剂量都不一样这就把我给弄糊涂了,因为在医院进修的时候没有见过注射术,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战友有在临床上用过此方法的请您指教,晚上在此感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