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任 不要用否定的眼光看待我们护士
(话题) 有这样一个科主任,老是戴着怀疑的眼镜看待科里护士的工作。 你比如,她跑到护士站:“青青,你到208房去给李xx测个血压去吧!”青青拿起血压计,到208房测血压。 “李xx血压120/80mmHg!”测完血压,护士还未放下血压计,就忙着给主任汇报。 “120/80,你量了(血压)吗?你真量了吗?”这人在小声的自言自语,流露出满腹的狐疑与不信任,网病室里走去。护士站内的护士听了面面相觑,什么人啊?!你要真是不相信,那你就自己量一遍验证验证吧?还要护士给你跑这一趟腿,做什么? 可是,她也不量,但清楚明白的表示出一个不友好的信号:她怀疑护士弄虚作假糊弄她,装作去病房量血压的样子,回来给她报个虚假的数值?! 还有,夜班护士巡视病房的问题。她总觉得夜间医生们收治的急诊留观病人,在留观室输液的时候,护士换上水就走,看也不看,问也不问,扭头就走!在她眼里,这些护士们都不知道“巡视”为何物? 你想啊,与这样狐疑心超重的主任“搁班子”,科里的护士们该有多郁闷!一个高度不信任你,认为你无时无刻不在应付她的科主任,她的这种态度直接抹灭了护理工作存在的价值! 亲们,你若碰巧身边有这样的“**”主任,你该怎么办?你若是护士长,你该如何与这样的主任相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