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591|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填写注意事项(新报考的考生建议来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部分省市开始了2015年执业药师报名,在报名的时候,很多新参加考试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些填报上的迷茫,现在对应给大家解答一下,以免出现报名的错误导致报考失败。
以下是按报名表填写顺序进行说明(没有带*号可不用填写):
选择地市:就是监管你单位的所在地!
选择级别、专业和科目:
注意级别02免二科是给***的人选择!如果你没有***你今年只考两科,还是选择考全科!千万不要选择免二科!如果你今年只想考二科,也是选择"04考全科",再选择你要考的专业中药或西药!
注意:去年考过的同学确定自己去年过了哪几科,再选择你去年没有通过的科目,千万不要报错。
选择审核点:这个简单,只要你上面选择了地市,这个地市的现场审核地点马上就出来,还有时间提醒!
报名条件:你属于本科就选三年、大专就选五年、中专就七年等
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已经不能修改,所以第一步注册时一定要填写正确!
性别、出年生日、民族、地区都是自动输入
政治面貌、毕业学校、毕业日期、学历这些就按自己实际情况填写,不特别提醒了
毕业专业名称:即***上所写名称
所学专业:医护相关专业就填写与报考相近等
工作单位:即要在你报名表盖章的单位,最好有药学相关岗位
单位类型:药厂即生产、医药公司即批发、药店即零售、医院即卫生机构
单位所在地:查看单位注册地
单位性质:事业(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机关(卫生药监等部门) 企业(药厂、医药公司等) 其他(个入药店一般都选其他)
单位代码:无*可以不用填写,不用纠结
工作年限:你工作了多少年
专业技术职务:如果不***,建议选择无。
专业年限:你药学工作了多少年,只能等于或小于工作年限,建议和上面工作年限一样。
专业职称:如果不***,建议选择无职称。
如遇其它问题,欢迎大家发帖提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16 11:5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顶一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16 15:5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顶一下!谢谢!
4
发表于 2015-6-16 16: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5
发表于 2015-6-16 17:2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值得表扬,,,
6
发表于 2015-6-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7
发表于 2015-6-19 11: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报名注意
8
发表于 2015-6-20 05: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9
发表于 2015-6-21 15: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了。
10
发表于 2015-6-22 08: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不错,赞一个
11
发表于 2015-6-22 19: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12
发表于 2015-6-22 21:11 | 只看该作者
取得医学或者护理职称的一定注意不要填写没,否则审核不过的。因为,人家会计算你毕业时间,除去取得这个职称的时间,所以职称如果不是药学类专业的,一律写无。工作单位,最好写药房或者医药公司,否则万一合格了,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交辞职证明。
13
发表于 2015-6-23 10:24 | 只看该作者
副高职称***2科,专业职称,专业技术职务及聘任日期如何填,望知情者告知,谢谢
14
发表于 2015-6-23 10:26 | 只看该作者
在线等,望好心人帮忙尽快答复。叩谢!
15
发表于 2015-6-23 18:09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收藏下,谢谢啊
16
发表于 2015-6-23 19: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主任
17
发表于 2015-6-23 19: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18
发表于 2015-6-2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子,顶一下,那些项填起来确实让人迷茫
19
发表于 2015-6-29 22:4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中专学历,2008年7月的***,具体好像是7月1日,未毕业就在药房上班直到现在,今年参加考试时间年限够了么?是以拿到***后到报名时间满7年呢还是到10月份考试满7年。
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0
发表于 2015-6-29 22:4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中专2008年7月1日的***年限够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15-7-1 06: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了
22
发表于 2015-7-1 11:18 | 只看该作者
huahuashu 发表于 2015-6-29 22:43
请问楼主,中专学历,2008年7月的***,具体好像是7月1日,未毕业就在药房上班直到现在,今年参加考试时 ...

7年够了,中专只要七年,你工作证明别填错就行了
23
发表于 2015-7-1 12:5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级别02免二科是给***的人选择!如果你没有***你今年只考两科,还是选择考全科!千万不要选择免二科!如果你今年只想考二科,也是选择"04考全科",再选择你要考的专业中药或西药!
哭死!!!去年报错了,报成了免两科,想知道成绩还有效吗?????
24
发表于 2015-7-1 13:04 | 只看该作者
哭死!!!去年报错了,报成了免两科,想知道成绩还有效吗?????
25
发表于 2015-7-1 23:0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为第二年考试,有问题需要您的帮助!   报名表中的专业技术职务、专业职称都填写为----无那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怎么填写呢???我是2006年1月去药房上的班,是不是添这个时间????急盼回复!!!!
26
发表于 2015-7-2 08:36 | 只看该作者
hanmeiheshikai 发表于 2015-7-1 23:06
今年为第二年考试,有问题需要您的帮助!   报名表中的专业技术职务、专业职称都填写为----无,那专业技术 ...

你如果是在药房上班,有地方发的药师证,那你就按实际证件填写,上面有聘任日期的。那个选无的建议,是对于医生去报考药师的,因为医生很多虽然都有相应的职称,但不是药师方面的,而且不能***,那直接选无就可以不用填写日期之类的。
27
发表于 2015-7-2 10:5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无私分享,受益了
28
发表于 2015-7-2 11:2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很详细可以讲课了好标准赞一个
29
发表于 2015-7-2 13:12 | 只看该作者
只是陌生人 发表于 2015-7-2 08:36
你如果是在药房上班,有地方发的药师证,那你就按实际证件填写,上面有聘任日期的。那个选无的建议,是对 ...

呵呵  ,没有地方的药师证件,我填写200601为聘用时间可以吗?
30
发表于 2015-7-2 17:08 | 只看该作者
hanmeiheshikai 发表于 2015-7-2 13:12
呵呵  ,没有地方的药师证件,我填写200601为聘用时间可以吗?

你如果没有专业技术职称那直接选无就行,选无就不用填写聘任日期。那个聘任日期是指你专业技术职称的,不是指你工作年限。你工作年限可以从2006年算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