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只是陌生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填写注意事项(新报考的考生建议来看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7-4 14: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丹心豪男 于 2015-7-4 14:46 编辑

04年毕业的大专,执业医,在一家连锁药店的分药店【非直营】报考中药,楼主像我的情况,是不是盖分药店章就可以,这几项如何填写,我现在填写的对吗?谢谢

32
发表于 2015-7-5 09:09 | 只看该作者
丹心豪男 发表于 2015-7-4 14:38
04年毕业的大专,执业医,在一家连锁药店的分药店【非直营】报考中药,楼主像我的情况,是不是盖分药店章就 ...

你上面截图填写的可以不用改动,但一般盖章最好要盖总店的章,不知道那家分店规模多大?有没有自己***的公章?最好是拨打本省人事考试中心对应电话咨询更为准确。谢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5-7-5 14:53 | 只看该作者
只是陌生人 发表于 2015-7-2 17:08
你如果没有专业技术职称那直接选无就行,选无就不用填写聘任日期。那个聘任日期是指你专业技术职称的,不 ...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已报名,可是为什么网上这个资格审查这一步一直在审核呢?好几天了一直都这样!那和现场审核冲突吗?   如果到了现场审核的时间,而网上资格审核还没动静怎么办?不会影响现场审核吧????
34
发表于 2015-7-5 15: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非常{MOD}!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5
发表于 2015-7-5 21:41 | 只看该作者
多谢了,很有用,
36
发表于 2015-7-5 23: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解说的很细
37
发表于 2015-7-7 17:29 | 只看该作者
hanmeiheshikai 发表于 2015-7-5 14:53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已报名,可是为什么网上这个资格审查这一步一直在审核呢?好几天了一直都这样!那和现 ...

网上那个审核,是指你通过了现场审核的情况,也就是你没有去现场审核之前,一直都是那样的,直到你通过现场审核后,那步就过了,然后就是缴费后完成全部报名。
38
发表于 2015-7-7 22:20 | 只看该作者
很详细!感谢楼主!
39
发表于 2015-7-13 18: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提供的信息非常有用,仍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下:
我是临床医师,2012年本科毕业,目前满3年,想找个药店挂考,对几个报名项目不太清楚。
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职务、专业年限、专业职称这几栏不太确定怎么填,希望楼主不吝赐教!
40
发表于 2015-7-14 11:20 | 只看该作者
jackboots 发表于 2015-7-13 18:01
谢谢楼主,提供的信息非常有用,仍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下:
我是临床医师,2012年本科毕业,目前满3年,想找 ...

工作年限3年,专业职务和职称可以选无,专业年限3年
41
发表于 2015-7-15 23:32 | 只看该作者
好热心的楼主。????????????????????
42
发表于 2015-7-16 1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想问一下我的***左边的证书登记第xxxx号(共17位)是***编号吗?下面还有NO.Axxxx(共7位),填哪个呢?我学的专业是护理,帮我看一下填的是否合适。非常感谢。
43
发表于 2015-7-20 11:59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报名后忘记打报名表了,怎么办?
44
发表于 2015-7-20 11:5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以后有用
45
发表于 2015-7-20 12: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也不让打开了,请教还有补救办法么?
46
发表于 2015-7-20 21:55 | 只看该作者
shemy897 发表于 2015-7-20 11:59
你好,我报名后忘记打报名表了,怎么办?

你如果是免审核的那种,先不管,考通过了再看要求准备东西。如果是现场审核的,那当时就得打印报名表盖章审核,在审核时交上去的。应该现在还可以打印的,你多试下,你进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自己帐号,选执业药师进去,在左边就有“打印报名表”,点击后会下载一个PDF文件,你打开那个文件打印即可。
47
发表于 2015-7-25 21:33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我是这样报名的  报考级别:考全科  报考专业药学: 四科  专业年限:5 工作年限:5 专业职称无职称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没有填写  专业技术职务:医师,  您说的是选择无  但我已经填写了专业技术职务:医师,这样会有影响吗?已经交费了,不能再修改了,我这边是先考试再考核,到时考核会用影响吗?
48
发表于 2015-7-26 16:05 | 只看该作者
国医大家 发表于 2015-6-22 21:11
取得医学或者护理职称的一定注意不要填写没,否则审核不过的。因为,人家会计算你毕业时间,除去取得这个职 ...

楼主看过来!我已经写了医学的职称主治了,怎么办
49
发表于 2015-8-11 10:38 | 只看该作者
只是陌生人 发表于 2015-7-20 21:55
你如果是免审核的那种,先不管,考通过了再看要求准备东西。如果是现场审核的,那当时就得打印报名表盖章 ...

我这边是先考试后审核的,刚打电话咨询了省考试中心的人,说报名结束后就不能再打印报名表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吗?要是没有,我今年不是白努力了吗?
50
发表于 2015-9-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O(∩_∩)O谢谢O(∩_∩)O谢谢
51
发表于 2016-7-20 12:04 | 只看该作者
又到一年报名季,不清楚怎么报名的可以参考
52
发表于 2016-7-20 17: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vkiling 于 2016-7-22 17:34 编辑

很详细,谢谢提供参考
53
发表于 2016-7-22 16:03 | 只看该作者
很详细顶一个
54
发表于 2016-7-23 19:3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表打印出来,发现毕业日期写错了怎么办?一个是201306,我的***是201307
55
发表于 2016-7-24 08: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太详细了
56
发表于 2016-7-24 15:21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时不填写自己本单位,而填写医药公司或药店,这样能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