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0651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看了一集湖南台的“爱的妇产科”想到了一个可笑的想法。。。。。就是,我们给病人签知情同意书,为了躲避复发,意外和一些不可意料的责任,,如果患者要求我们签署什么同意书,我们会签吗???请拿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回复,不要用戴着面具的面孔来回复。。就像我们医生,去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专科去看病。。肯定会有担心。。。患者让医生或者院方签字之类的,应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