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3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7 1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好象不是很成功啊,急~!我该修复吗斑竹在哪里.手术都2个月了还肿成这个样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7 20:24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没人理我,自己顶一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7 20:25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这里人好少啊,太冷清了
4
发表于 2005-3-17 20:28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顶~!
5
发表于 2005-4-23 09:50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这个重睑线,大体上是很好的。双侧也对称。但设计者的审美有点问题。重睑线在内眦角处应该设计在赘皮下面。或赘皮缘也可。但绝对不应该在上方,象这类。我们可以把重睑线相应延长向下点。这想会相对自然点。
6
发表于 2006-7-10 17:16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不是很肿啊,手术效果基本可以,不要求太高阿
7
发表于 2006-7-10 21:25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内眦部处理得似乎还可以更好些,但也还算不错啊,(你的眉毛与上睑距离很近,很难达到其他人那样理想效果),你说哪里肿啊?是重睑线的外上方吗?不知道你术前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所说的一周基本消肿,但是局部由于淋巴回流等原因肿胀时间可能较长,你可以再做个内眦赘皮整形,或隆鼻可以改善内眦的状况。
建议以后发照片是最好是正位片,还有最好是有术前的对比照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一芯+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7-13 09:59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d第一张还好,二张 就有问题了
9
发表于 2006-7-13 15:49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过一段时间会更好
现在还不需要修改
10
发表于 2006-7-14 20:18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这个手术基本上还可以,说到两个月还有些肿,那是正常的,做完后起码三个月后看上去还有些不自然,已经这样了,等过一年再说哦!如果你还是要求特别高,可以去把内眦赘皮给修复一下。估计到时候没有太大必要。我就见过有人做完重睑后半年甚至八个月时重睑线下方褶皱还有些肿,但是一年后再看,已经看不出是做过的了,眼皮非常薄,重睑线下方褶皱也比较自然
11
发表于 2006-7-14 20:24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设计的标准

这个重睑线,大体上是很好的。双侧也对称。但设计者的审美有点问题。重睑线在内眦角处应该设计在赘皮下面。或赘皮缘也可。但绝对不应该在上方,象这类。我们可以把重睑线相应延长向下点。这想会相对自然点。“

请教一下:如果人家的内眦赘皮缘离眼睑特别近,少于重睑宽度,比如说只有两三毫米左右,如你所说”重睑线在内眦角处应该设计在赘皮下面。或赘皮缘也可“这样设计的话重睑线的话结果会很不好哦!
12
发表于 2006-7-14 20:25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遇到这种情况,重睑线该怎样设计?
13
发表于 2007-6-2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我觉得你的很不错了呀。。你不知道我在山东医科大学做的埋线。。简直~~~唉。。。现在都看不出来了。。还不如没做的时候呢。。。郁闷死!!!
14
发表于 2007-11-10 13:59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victory:
15
发表于 2007-11-11 20:07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从专业的角度,你的重睑手术还是算成功,但是,普通人看起来就是不舒服.为什么呢,因为重睑沟太深.不够自然.还有点肿胀.没有看你术前的照.所以不然讲你的重睑设计上是不是一开始就错了.
16
发表于 2007-11-11 20:09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时间有限,你可以跟我联系.我可以详细给我讲解这个手术的失败
13875800640
彭教授
17
发表于 2007-12-2 20:33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医大整形科做的重睑,好象不是很成功啊

右眼稍微差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