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14|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一个很牛的儿科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得了疱疹性咽颊炎,给予阿糖腺苷,跟哌拉西林斯巴坦治疗五天发热第三天控制住,嗓子牙龈满嘴起疱,由于家人听说有神医专治小儿疾病很神,抱着去了,
        这个大夫门诊人很多不亚于三甲医院儿科门诊人数,看病速度很快甚至不用抱孩子去只要说症状就开药,全是自己配置的小药面六天量一天三包一般160到200元,给我儿子口腔用棉签沾了白色液体在嗓子口唇牙龈四周涂一遍,立刻出了很多血水,看着很心疼,后开了一副药告知在来上一次药,两次就好,不知道什么药,他很有把握说,手足口在医药20天不好我上两次开两幅药包好
        这个医生呢感冒肺炎拉肚发热小儿病都治都是开小药面,都说是有激素,生意特别火有的排号要排一天,有很多大医院看不好到他那都好了,本人知道都是用成人的药研磨配置的激素肯定有但也琢磨不透,他不会问先锋青霉素过敏史什么的,就问症状完了就开药,在就是看看听听几乎两分钟一个患者。我把我儿子开的药上图高手们***一下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6 11:58 | 只看该作者
补充几点很多孩子家长反应吃过他家药在感冒有病吃别的药都不好使了,只能吃他家的药在不**,还有说小孩牙齿变黑的,还有说发胖的,他家擅长小儿发热,腹泻,疱疹,湿疹,感冒发热,支气管炎肺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6 13:1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小心为好
4
发表于 2015-5-6 14:16 | 只看该作者
我宁愿相信他是真的高手,或者他有啥独门秘方,也仅此而已,从诊疗方式以及用药来说,我一点都不看好他,看病看病,他还真的是看看就能治病了?!
5
发表于 2015-5-6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f282602079

现在的家长孩子一生病就想马上好,不想想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急功近利徒不得!还是老老实实到正规的医院看病可靠些,到时候发现害了宝宝后悔都晚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5-6 17: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是,但他确实有高人之处,一天收入几万块不成问题,我也知道他的药是很不正规的,效果确实好,医院呢正规的输液治疗,完了会让去口腔科在上嗓子的药去医院针的很麻烦,不过他上完一次嘴里的药确实泡都下去很多牙龈已经颜色淡了好了
7
发表于 2015-5-6 17:3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小心为妙,有些儿童不能用的药,也会弄成面给小孩用~~
8
发表于 2015-5-6 17:49 | 只看该作者
宁愿孩子好的慢些也不要吃那儿的药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5-6 19:10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所谓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
10
发表于 2015-5-6 19:3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了,药到病除,我也是搞这个的,一天看100来个小孩子,自己配方好赚钱,至于配方是秘密
11
发表于 2015-5-6 21:15 | 只看该作者
急功近厉害死人,不是死于无知就是死于无畏
12
发表于 2015-5-6 21:2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倒是,但嘴里上的药确实很好用,没人猜测一下什么药
13
发表于 2015-5-6 21:41 | 只看该作者
疱疹性咽喉炎需要用抗生素?其实常规抗病毒治疗和用点六神丸口服,再用苏打水漱口,3天左右就可以了。
14
发表于 2015-5-7 09:37 | 只看该作者
O(∩_∩)O谢谢,需要仔细研究研究。
15
发表于 2015-5-7 09:43 | 只看该作者
急功近厉害死人,不是死于无知就是死于无畏.
16
发表于 2015-5-7 10:00 | 只看该作者
小儿好多常见病真正需要治疗的时家长
17
发表于 2015-5-7 11:3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是真高手,不是靠一堆不明药物混在一起乱枪打鸟
18
发表于 2015-5-7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 好像人中白
19
发表于 2015-5-8 17:09 | 只看该作者
疗效才是硬道理,不要看不起他们这些民间高手,很多所谓的砖家叫兽远不及他们,对此的评论我认为大家应该权衡利弊,看看效果怎么样,更要观察一下毒副作用大不大!这样才更客观,咱们要认真调查,仔细对比,不可主观臆断,这样于己于人都是有益的!
20
发表于 2015-5-8 18:45 | 只看该作者
他家呢是父亲传下来的,现在呢已经有20几年了没出过事故什么的
21
发表于 2015-5-8 20:09 | 只看该作者
皇帝** 发表于 2015-5-6 11:58
补充几点很多孩子家长反应吃过他家药在感冒有病吃别的药都不好使了,只能吃他家的药在不**,还有说小孩牙 ...

是不是新密的?
22
发表于 2015-5-8 21:52 | 只看该作者
      看病速度很快甚至不用抱孩子去只要说症状就开药,全是自己配置的小药面六天量一天三包一般160到200元。用成人的药研磨配置的激素肯定有但也琢磨不透,他不会问先锋青霉素过敏史什么的,就问症状完了就开药,在就是看看听听几乎两分钟一个患者。

      我不否认这个所谓的神医的药很管用。但是从以上其看病速度很快,不看人说症状就开药,用成人的药研磨,激素肯定有,不问过敏史等等,可以肯定这是一个类似江湖游医的,没有理论基础的,不管什么病就一个模式胡乱用药的庸医。

      小药面六天量一天三包一般160到200元,这个庸医不是一般的黑,是从头到脚全身烂透的黑。不仔细看病,不看人就开药,用成人的药,激素肯定有,不问过敏史,这不是一名医生应有的素质,这种庸医不一定有医师***,说不定是个黑诊所。

       患者病急乱投医是可以理解,但不能只管病好的快而不要命啊,就算生命没有危险,肝肾功能或者身体其他方面肯定会受到药物的摧残。久而久之,可能会造成肝肾药物性损害,硬化坏死,再回头就已经迟了。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疾病从发生到痊愈是有一个过程的,一个正规的医院,一个正规的医生不会像上面那个神医那样看病,患者好得快不能说明医院里的医生的医术就比那个所谓的神医差,相反应该比那个神医的医术更高。为了孩子身体健康,为了孩子生命安全,强烈建议楼主以后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看病。

        以上是我的一点拙见,希望楼主三思。
23
发表于 2015-5-8 22:0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新密的,我发帖的意思是让大家猜猜他配的是什么药并不是让大家来说他怎么样,他呢是正规门诊主任医师,且不说医德什么的,门诊能火到这个程度而且是他父亲那时候就这样到他这个近30年了绝不是侥幸能做到的
24
发表于 2015-5-10 15:2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还是少去这种地方看病,为了孩子的将来
25
发表于 2015-5-10 19:44 | 只看该作者
皇帝** 发表于 2015-5-6 11:58
补充几点很多孩子家长反应吃过他家药在感冒有病吃别的药都不好使了,只能吃他家的药在不**,还有说小孩牙 ...

牙齿变黑了肯定是药物副作用,还有变胖是激素。别涂一时之快,害了孩子。
26
发表于 2015-5-10 22: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悠着点,这样的神人非常多,蒙蔽双眼的是自己的原因!
27
发表于 2015-5-13 06:04 | 只看该作者
他是什么十地方的让大家了解一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8
发表于 2015-5-13 12:13 | 只看该作者
这叫病来如山倒,去病如抽丝,孩子生病后康复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立即吃药就好。有病最好是到正规医院检查和治疗。如果不想在大医院用药,可以到社区医院用药,那里药也便宜。要消除急功近利的思想。
29
发表于 2015-5-16 08:42 | 只看该作者
“手足口在医药20天不好我上两次开两幅药包好”???

手足口病 20天不好? 敢问这个牛人知道手足口病是啥不?
头像被屏蔽
30
发表于 2015-5-20 14: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