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229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天前出现上感,口服感冒灵颗粒2天,第3天出现发烧39度。鼻塞。
今天给他用我上诉的药静脉滴注,第一组是克林和地米,第2组是清开灵,拔针后患者出现面色苍白,寒战。全身发冷。(寒战特别厉害)
血压120/70,给予5%GS250ml静脉滴注,口服高糖10ml 10分钟后寒战消失,症状缓解,半小时后完全正常。。
这是输液反应吗?是不是清开灵的问题?听说清开灵过敏的很多,担心了好久。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