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查了个血常规,请大夫们给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20 0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2个月未患病吃药,感冒也没有。1个多月前查过,白细胞也是偏少。
身体上没有明显不适
另外,中性细胞数、淋巴细胞比率、中值细胞比率、中性细胞比率这几项,意味着什么呢?
谢谢各位大夫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20 09:32 | 只看该作者
幸福vxcf  g  f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20 17:46 | 只看该作者
您的这份检查是在小的检验所做的吧,建议做个五分类的血常规看看,您的是三分类的,单独一项白细胞数值低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4
发表于 2015-3-21 22:34 | 只看该作者
xishmily 发表于 2015-3-20 17:46
您的这份检查是在小的检验所做的吧,建议做个五分类的血常规看看,您的是三分类的,单独一项白细胞数值低并 ...

感谢您!这份检查是在一家民营医院做的。那既然这样,我过一个月再去查一次吧~到时再请您看一下,谢谢了
5
发表于 2015-6-9 11:3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否接触过放射性的物品,
6
发表于 2016-5-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1、考虑有无接触放射、辐射环境
2、查看是否有无服用对白细胞计数有影响的药物
3、白细胞计数偏低,淋巴比例升高、中性粒比例降低,一般考虑为病毒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