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0788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4
|
|
我用耳穴, 即时效果很好, 一般越痛效果越好, 白天做基本晚上就缓解, 一星期一次, 3次效果就稳定了, 但长期效果不确定, 没有验证, 前几天做一个73的,30年糖尿病, 整个脊柱都有问题, 全痛, 腿也痛, 颈椎, 走路严重受影响,市医院打过3次封闭,他本人儿子也是主治医师, 被告知不能再打了, 没办法,本人强烈要求医生想办法, 偶尔一次看到,试试看贴一次, 感觉有效果(当时因为时间紧,只贴了一耳), 4天后再来贴第二次, 第三天特地跑来报告, ,效果很好, 非常满意, 比封闭效果好! 至今已贴了4次, 病人很满意(也可能没收钱, 收钱后就没这么满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