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34|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像摄影] 优优感冒出院了,特别送上手机随拍一组,新买的红米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1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久没更新了,先感谢优粉的支持!优优最近感冒发烧,在医院里面住了10天。现在优优慢慢恢复了,所以我、奶奶和优优一起出去玩,今天街上好热闹。红米2手机随拍。






















1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12 18:51 | 只看该作者
优优康复出院,可喜可贺啊。

话说您的华为荣耀呢,已经淘汰了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优优康复,宝宝健康快乐最重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5-2-12 19:00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8:51
优优康复出院,可喜可贺啊。

话说您的华为荣耀呢,已经淘汰了吗?

荣耀放家里了,主要是5.5寸屏带身上真的很不方便,还是4.7寸好。以后我买手机坚决5寸以下了。华为荣耀待机真的很强,但相机没有优化好,成像的速度不快,红米2成相速度真的好快,然而待机方面比华为荣耀差了,但小米的系统真心做的不错。只能说各有所长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清澈1975+2这个帖子,有空回复一下吧,谢谢支持。http://bbs.iiyi.com/thread-2568437-1.html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5-2-12 19:0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2 18:58
祝贺优优康复,宝宝健康快乐最重要!

感谢您的支持哟!代表优优感谢你们。
6
发表于 2015-2-12 19:02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00
荣耀放家里了,主要是5.5寸屏带身上真的很不方便,还是4.7寸好。以后我买手机坚决5寸以下了。华为荣耀待 ...

我还是红米note,真心觉得也有些大了,呵呵
7
发表于 2015-2-12 19:14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02
我还是红米note,真心觉得也有些大了,呵呵

是的,等用过几款手机后才知道哪款适合自己。现在手机越做越大了。
8
发表于 2015-2-12 19:20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14
是的,等用过几款手机后才知道哪款适合自己。现在手机越做越大了。

有没有红米2的一些测评呢,或是相关视频?您总体的使用感受怎样?
9
发表于 2015-2-12 19:23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20
有没有红米2的一些测评呢,或是相关视频?您总体的使用感受怎样?

好像刚出来,又被我抢到了,你在网上可以看一下,不过马上红米2增强版出来了,799,内存2G,16G空间,不过只有移动4G版。你可以关注一下,挺好的。
10
发表于 2015-2-12 19:25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23
好像刚出来,又被我抢到了,你在网上可以看一下,不过马上红米2增强版出来了,799,内存2G,16G空间,不 ...

好的,这个增强版不错,现在如果智能机是1G的内存,使用起来确实是有一些不太流畅啊。
11
发表于 2015-2-12 19:3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也是红米,传的照片基本都是用我手机拍的
12
发表于 2015-2-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优优不太高兴呢,好喜欢看到优优的笑脸。
来,小优优,笑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5-2-13 17:16 | 只看该作者
优优越长脸型越来越像严版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5-2-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00
荣耀放家里了,主要是5.5寸屏带身上真的很不方便,还是4.7寸好。以后我买手机坚决5寸以下了。华为荣耀待 ...

真有钱,手机一堆,随便一个都强悍
15
发表于 2015-2-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小宝贝出院了,祝福小宝贝闺女越长越漂亮,健康可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5-2-13 20:30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25
好的,这个增强版不错,现在如果智能机是1G的内存,使用起来确实是有一些不太流畅啊。

试用了几天,流畅度还是很好的,特别是MIUI6系统,小清新,而且优化的很好。不玩游戏的朋友入手没问题。699

想配置高点的话,就买799。2G内存运行多个软件不会卡。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7
发表于 2015-2-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2 19:32
我用的也是红米,传的照片基本都是用我手机拍的

现在是红米2了,呵呵。我也是从红米1用过来的,红米拍照出片速度很快,赞一个!
18
发表于 2015-2-13 20:33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2-13 15:08
优优不太高兴呢,好喜欢看到优优的笑脸。
来,小优优,笑一个

小优优刚出院,笑容确实少了一些,不过慢慢会好的,我也喜欢小优优开心的笑容!
19
发表于 2015-2-13 20:3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3 17:16
优优越长脸型越来越像严版了。

最近瘦了好多,不过这几天回来加强营养,慢慢好了。过一段时间我会慢慢更新的。感谢您的支持!
20
发表于 2015-2-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20
真有钱,手机一堆,随便一个都强悍

都是抢购的手机,比起爱疯5,还是便宜好多的。我会在便宜手机中找到精品。
21
发表于 2015-2-13 20:37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20
小宝贝出院了,祝福小宝贝闺女越长越漂亮,健康可爱

谢谢呢,优优有了你们这些朋友会很开心哦!
22
发表于 2015-2-13 20:38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3 20:36
都是抢购的手机,比起爱疯5,还是便宜好多的。我会在便宜手机中找到精品。

我是觉得你那便宜的名词我是家昂贵的
23
发表于 2015-2-13 20:41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38
我是觉得你那便宜的名词我是家昂贵的

呵呵,我们对手机要求高一些嘛。唉,我的钱有一部分都败在数码产品上了。
24
发表于 2015-2-13 20:46 | 只看该作者
红米好像是四核的,国产IPHONE,国货中的精品啊
25
发表于 2015-2-13 20:48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网购了几台小米,一台小米2(去年还前年),两台小米3(14年中),物超所值,我觉得小米真的很不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6
发表于 2015-2-13 20:55 | 只看该作者


购物清单,帮朋友买的
27
发表于 2015-2-13 21:0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优优康复出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8
发表于 2015-2-14 15:47 | 只看该作者
小美女对财神手里的元宝比较感兴趣,一直在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9
发表于 2015-2-14 18:48 | 只看该作者
快过年了,孩子康复了是件高兴的事情,可以开心玩玩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0
发表于 2015-2-14 22:5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2-13 20:48
我最近网购了几台小米,一台小米2(去年还前年),两台小米3(14年中),物超所值,我觉得小米真的很不错

国内手机还是小米和华为做的不错,华为信号好,小米系统好。三星太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