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20150212_155351.jpg (586.4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2-12 17:46 上传
IMG_20150212_155353.jpg (588.24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212_155428.jpg (709.09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212_155430.jpg (715.04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212_155441.jpg (700.01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212_155538.jpg (852.4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212_155549.jpg (556.45 KB, 下载次数: 0)
举报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8:51 优优康复出院,可喜可贺啊。 话说您的华为荣耀呢,已经淘汰了吗?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2 18:58 祝贺优优康复,宝宝健康快乐最重要!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00 荣耀放家里了,主要是5.5寸屏带身上真的很不方便,还是4.7寸好。以后我买手机坚决5寸以下了。华为荣耀待 ...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02 我还是红米note,真心觉得也有些大了,呵呵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14 是的,等用过几款手机后才知道哪款适合自己。现在手机越做越大了。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20 有没有红米2的一些测评呢,或是相关视频?您总体的使用感受怎样?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2 19:23 好像刚出来,又被我抢到了,你在网上可以看一下,不过马上红米2增强版出来了,799,内存2G,16G空间,不 ...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5-2-12 19:25 好的,这个增强版不错,现在如果智能机是1G的内存,使用起来确实是有一些不太流畅啊。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2 19:32 我用的也是红米,传的照片基本都是用我手机拍的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5-2-13 15:08 优优不太高兴呢,好喜欢看到优优的笑脸。 来,小优优,笑一个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2-13 17:16 优优越长脸型越来越像严版了。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20 真有钱,手机一堆,随便一个都强悍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20 小宝贝出院了,祝福小宝贝闺女越长越漂亮,健康可爱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3 20:36 都是抢购的手机,比起爱疯5,还是便宜好多的。我会在便宜手机中找到精品。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2-13 20:38 我是觉得你那便宜的名词我是家昂贵的
QQ图片20150213205038.png (9.82 KB, 下载次数: 0)
2015-2-13 20:54 上传
QQ图片20150213205125.png (9.66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50213205210.png (14.07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50213205236.png (25.52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50213205337.png (13.68 KB, 下载次数: 0)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2-13 20:48 我最近网购了几台小米,一台小米2(去年还前年),两台小米3(14年中),物超所值,我觉得小米真的很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