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5-2-13 21:02 祝贺优优康复出院。
举报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5-2-14 15:47 小美女对财神手里的元宝比较感兴趣,一直在看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2-14 18:48 快过年了,孩子康复了是件高兴的事情,可以开心玩玩了。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4 22:53 国内手机还是小米和华为做的不错,华为信号好,小米系统好。三星太吭了。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4 23:04 是啊,小优优在医院的那几天可真难熬啊。
蔡ys 发表于 2015-2-15 16:04 小孩子健康是我们大人一大乐事,宁可让我们大人生病也不能给宝宝们受罪。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2-15 07:03 三星不好,以前我就是用三星的,后来转苹果了,我妈用小米,相机清晰,价钱合理,而且小米3以上性价比都 ...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6 19:58 国内小米和华为不错,现在魅族等品牌也很有人气。苹果嘛,以前是高大尚,现在几乎成街机了,不可拆的电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