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nqi1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像摄影] 优优感冒出院了,特别送上手机随拍一组,新买的红米2!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2-14 23:02 | 只看该作者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5-2-13 21:02
祝贺优优康复出院。

感谢哟!!
32
发表于 2015-2-14 23:03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5-2-14 15:47
小美女对财神手里的元宝比较感兴趣,一直在看

小优优第一次看到元宝,估计感觉很新鲜。
33
发表于 2015-2-14 23:04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2-14 18:48
快过年了,孩子康复了是件高兴的事情,可以开心玩玩了。

是啊,小优优在医院的那几天可真难熬啊。
34
发表于 2015-2-15 07:03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4 22:53
国内手机还是小米和华为做的不错,华为信号好,小米系统好。三星太吭了。

三星不好,以前我就是用三星的,后来转苹果了,我妈用小米,相机清晰,价钱合理,而且小米3以上性价比都非常高,外观漂亮,我已经连续帮朋友买了五台小米了,都很喜欢
35
发表于 2015-2-15 16:04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4 23:04
是啊,小优优在医院的那几天可真难熬啊。

小孩子健康是我们大人一大乐事,宁可让我们大人生病也不能给宝宝们受罪。
36
发表于 2015-2-16 19:56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2-15 16:04
小孩子健康是我们大人一大乐事,宁可让我们大人生病也不能给宝宝们受罪。

有同感啊,握手!
37
发表于 2015-2-16 19:5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2-15 07:03
三星不好,以前我就是用三星的,后来转苹果了,我妈用小米,相机清晰,价钱合理,而且小米3以上性价比都 ...

国内小米和华为不错,现在魅族等品牌也很有人气。苹果嘛,以前是高大尚,现在几乎成街机了,不可拆的电池很不爽啊。
38
发表于 2015-2-17 07:05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2-16 19:58
国内小米和华为不错,现在魅族等品牌也很有人气。苹果嘛,以前是高大尚,现在几乎成街机了,不可拆的电池 ...

个人还是支持小米品牌,华为相机不好,魅族,酷派手机容易坏,这是我的经验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