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脑血管病的恢复期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5 1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今年70岁,2004年11月20号突发脑血管病住院,医院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现在已经在家调养,但由于不知道发病原因,但因为她本人身体比较弱,打算等再恢复一下在做下一步的打算,想咨询一下有关造影方面的问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另外现在她恢复的除了右手与右边的腿有些不便外,别的没有什么问题,但最近几天又出现了两脚面有浮肿这种现象,她发病前的几天脚也出现过浮肿;还有她的头皮老是特别的疼;用梳都不能去动,一动都疼的特别厉害;还有最近两天晚上她老睡不着觉;
请问这种种迹象......会有什么问题吗?下一步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3 20:14 | 只看该作者
蛛网膜下腔出血是一种危险性比较大的脑血管病,一般多因脑动脉瘤破裂引起,一般第一次危险性较小,但如果复发则危险性聚增,如有条件最好做个DsA(劲手97/分)如有必要可行手术或介入治疗,降低复发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