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t**od 发表于 2015-1-24 20:45 加压包扎试试看看,时间有点长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yinguoping 发表于 2015-1-16 20:33 淋巴回流障碍,二次手术吧。
dickaideren 发表于 2023-06-24 14:52:14 内板 留多 和 淋巴回流障碍 两种 都有的 是吧? ...
uczsyh35663933 发表于 2023-06-28 20:32:58 我的还好,是环切器做的。像一圈围脖但不明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