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43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术后100多天了,系带水肿严重,请各位医生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2号在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医院(专科)做的包皮环切手术,术后两周10.14号拆掉纱布,系带处开始水肿。至今已经过去100多天了,期间做了2个多月的加压包扎,每包扎4天换一次纱布,隔天再包扎的时候 系带又回到之前水肿的样子,像2个肉坨似的!现在很担心系带处长时间水肿会增生!给医生看了,医生说有可能是淋巴回流障碍!这个淋巴回流障碍该如何消除啊?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 23:03 | 只看该作者
照片重复发多了!请各位见谅!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 13:36 | 只看该作者
咋没有医生过来看帖子啊! 哎!
4
发表于 2015-1-15 16:53 | 只看该作者
顶起! 请医生们过来看 一下!
5
发表于 2015-1-16 20:2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淋巴回流障碍,那你等着二次手术吧
6
发表于 2015-1-16 20:33 | 只看该作者
淋巴回流障碍,二次手术吧。
7
发表于 2015-1-19 17:51 | 只看该作者
可不可以不手术啊?
8
发表于 2015-1-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用热盐水或硫酸镁敷敷,再观察下看看。
9
发表于 2015-1-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的多了。
10
发表于 2015-1-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内板 留多 和 淋巴回流障碍  两种 都有的 是吧?
11
发表于 2015-1-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顶起  请大家帮我看看呢!
12
发表于 2015-1-24 20:45 | 只看该作者
加压包扎试试看看,时间有点长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5-1-25 13:08 | 只看该作者
t**od 发表于 2015-1-24 20:45
加压包扎试试看看,时间有点长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加压包扎2个多月,包4天换一次纱布,每次拆掉纱布隔几个小时,又恢复到以前水肿的样子了!
14
发表于 2015-2-1 15:14 | 只看该作者
yinguoping 发表于 2015-1-16 20:33
淋巴回流障碍,二次手术吧。

二次手术怎么做?

15
发表于 2015-2-1 15:16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搞得也太难看了,没事用手攥一攥
16
发表于 2015-2-4 11:36 | 只看该作者
内板留的多了,其他的方法都不要去搞了,只能再次手术,把多的切掉,一个星期就好,本人已经处理好几个了。
17
发表于 2023-6-24 14:52 | 只看该作者
dickaideren 发表于 2023-06-24 14:52:14
内板 留多 和 淋巴回流障碍  两种 都有的 是吧? ...

我的还好,是环切器做的。像一圈围脖但不明显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23-6-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uczsyh35663933 发表于 2023-06-28 20:32:58
我的还好,是环切器做的。像一圈围脖但不明显 ...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