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护士的六大快乐!~~~~~与你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5 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D;):):cool::lol:
当护士的六大快乐(转载)
  我们是护士,都说我们的工作很累很苦,其实我们的职业带给我 们许多许多快乐,你不知道吧?那么,让我来告诉你吧!

助人的快乐
  护理是一个帮助别人健**活的工作,是很有意义的工作。“送 人玫瑰,手有余香”,犹如园丁看到自己栽种的花草生机勃勃而心情
喜悦一样,当一个个被病痛折磨的患者经我们护理恢复了健康,这说 明我们付出的辛劳是多么的有价值,所以我们理应感到自豪和快乐!
  
掌握知识的快乐
  护理工作是需要知识技能作基础的,我们掌握了医药养护知识, 传播给别人,这可以品尝到为人师的快乐。我们可以运用专业知识,
比别人能更好地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就是掌握知识的快乐。
  
完善自我的快乐
  天使不好当,需要许多的优秀品质,因此,我们需要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完善自己。护理工作是一项有原则但方法灵活的工作,可以
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创造力,从而发掘自己的潜力,让自己更像天使,最终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使。
  
交际的快乐
  我们的服务对象是人,是各年龄段及各文化层次的人,我们可以 跟不同面孔、不同思想的人打交道,可以一视同仁地对待他们、帮助
他们,不用总是面对同一张面孔来工作,这就是交流的快乐。

体脑并用的快乐
  我们不用总是坐着或站着,站一站、走一走,步行是最好的运动。有的护士姐妹也许会觉得累,是什么原因呢?我觉得处理好个人的事
情,养好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来工作,就不会感到很累。而且我们还不用专门抽空儿来锻炼身体,这样真的很好,我喜欢。

休闲的快乐
  别人睡觉,我们工作;别人工作,我们休息。上街逛逛不必担心 人流拥挤,有那么多空间留给我们。三班倒,虽不固定、却有规律的
工作时间,使我们不用在每天同一时间上下班,随人流缓慢走向家门。 也许有的护士姐妹会觉得我没有成家生子才会说得如此轻松。可是要
知道不光是我们才上三班倒,不上三班倒的人未必比我们轻松。生儿 育女是辛苦的,孩子总会长大。虽然工作忙,我们一样可以**孩子
许多东西,比如自理的能力,关心别人的能力等等,我们是天使,相 信可以培养出一个个小天使。
  护士姐妹们,你们瞧,我们所从事的护理工作有这么多的快乐, 让我们来热爱护理工作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大快乐:我们可以来爱爱医走走逛逛、说说笑笑,感觉这里就是我们网上的一个小小的家。让我们一起来呵护它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7 09:2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爱爱医,共享杏林之美!
4
发表于 2005-3-24 20:46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快乐吧
5
发表于 2005-4-5 13:35 | 只看该作者
护士的工作很辛苦……,对不起,我和楼主唱反调。
6
发表于 2005-4-5 14:00 | 只看该作者
知道我们辛苦体谅我们辛苦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7
发表于 2005-4-8 15:31 | 只看该作者
当护士,确实挺苦的,别人休息的时候,你们工作!!说的很容易,做起来比较难!!
永远支持你们,美丽的天使们!!
8
发表于 2005-4-8 19:47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护士工作 是苦乐参半!
9
发表于 2005-5-9 10:19 | 只看该作者
是呀,苦中作乐,我也是一名护士。很有同感。
10
发表于 2016-6-1 06:53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挺苦的,别人休息的时候,你们工作!!说的很容易,做起来比较难!!
永远支持你们,美丽的天使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