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颈糜烂,一个老的问题,看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病人,宫颈糜烂2度,上药有十余次了但感觉没什么效果,看看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病人不想做利普刀。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8 09:53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不需要治疗啊!
4
发表于 2015-1-9 10: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症状说的不详细,这要看带下的状况来辩证用药,白带稀白多见于寒湿瘀久化热,而导致胞宫溃腐。白带色黄是肝经郁热或者湿热下注胞宫,导致胞宫化腐,症状不同,用药各有不同。
5
发表于 2015-1-9 10:22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微波效果也不错呀
6
发表于 2015-1-9 13:48 | 只看该作者

宫颈糜烂的话治疗按疗程治疗,主要是针对病因。如果是用药了十次还没好的话是不是因为没对症呢。一般是治疗三个疗程,一个疗程5-7天
7
发表于 2015-1-10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wangxim3481

那要用什么药呢,**分泌物检查白细胞2?,清洁度3度,中度宫颈糜烂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5-1-13 08:56 | 只看该作者
你上的是什么药?我感觉上药的效果很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1-13 12:22 | 只看该作者
上药的效果确实挺好的。一般的白带伴有黄色脓性的就是上甲硝唑粉加头炮胶囊粉,这样效果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